实习生涯回忆(段子)二

实习的医院分为骨科一科和骨科二科。
在骨科一科实习。骨科二科主任正好拿进来一张X线片查阅并与主治医讨论手术方案(也许大概可能)。
新鲜实习生求知欲旺盛,围上去认真听讲。
骨科二主任忽然停下来,望了我们一圈,问:你们都是学医的?
众点头。
骨科二科主任摇头叹气:你们上错贼船啦,趁没开船赶紧下!
众:问号脸?
主任,您这样打击积极性真的好吗?
主任,您真的好有预见性!
我那些毕业舍不得放弃医的同学们如今都已经在同学群里嚷嚷离职转业创业啦!
默默围观的我心想:幸亏当年听了骨科二科主任的话!

你们谁写谁拿去呀!医院里的故事真心逗真心多,悲欢离合都有,但是一点都不曲折。

生死离别往往就在一夜之间。

带我的老师说:医院里,哪张床上没死过人!
转急诊时,别人一夜收治十个,我一夜可能遇上4个都算多,管过的病人病死的是全班最少,但就是这样的我,三年下来也眼睁睁看着十多人抢救无效。
去世一个哭一个,他们说,你不适合做医生,于是,我就不做医生了。

评论(5)
热度(23)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