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明先生】番外-3 戏中戏——谭赵感情线

觉得自己还是说一说戏中戏,免得大家觉得是个BE。明明很甜很甜呀!

凭什么只能大鳄求婚,我小赵医生也可以很霸气求婚!

 

 

番外3 戏中戏

 

小赵出身医学世家,与许一霖竹马竹马。许一霖出国,两人遂分手。

 

赵启平毕业后入住欢乐22楼,与安迪、樊胜美、邱莹莹、关雎尔成为邻居。赵启平出诊时认识曲筱绡,后者死缠烂打也住进欢乐小区。

赵启平工作中因为开药便宜遭同科室的人嫉恨,不愿意给他安排手术。小赵常年只能做拉钩的工作,情绪不高,幸得曲筱绡开解,两人交往。然而还是在交往过程中因为生活习惯和价值观人生观的差异产生矛盾。曲筱绡找安迪诉苦,被安迪吸引,与小赵和平分手。

小赵的科室需要有人援藏两年。小赵主动请缨。

在西藏的两年中,小赵如愿以偿主刀动手术,并开始自己研究关节置换术。

谭宗明去西藏考察,发生高原反应,幸得外出旅游的小赵抢救及时。老谭对小赵心生好感,奈何时间太短来不及获得其联系方式。

谭宗明回到上海,对赵启平念念不忘。

赵启平援藏归来,与22楼姑娘们去夜店庆祝,通过安迪重遇谭宗明。

谭宗明追求小赵,通过自身影响力成立医援基金会,资助医院里有困难的病人,让小赵另眼相看。在一次医闹中,谭宗明为保护小赵受伤,终于成为小赵的男朋友。

小赵在竞聘副主任医师过程中遭人排挤,差点儿被排挤进急诊。好在后来一切顺利,成为医院最年轻的副主任医师,同时研究的课题获得重大突破,被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40岁以下的青年医生。然而,就在小赵下定决心要与老谭组织家庭前夕,小赵获知老谭插手自身工作,决心与其分手。

老谭不甘心分手,对小赵围堵,恰巧许一霖在美国打来电话,邀请小赵去美国进行关节置换术的进一步研究。

小赵辞职去美国。

多年以后,小赵的研究获得巨大成功。小赵回到海市,主动向老谭求婚。


评论(14)
热度(55)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