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哭着看完《战狼2》,眼睛已肿。

开头说找“中国大使馆”,高叫“I'm Chinese”时忽然想到很多年前,都是美国人或者英国人在中国土地上高叫“I'm English”或者“I'm American”,最后冷峰气喘吁吁地说“那他妈是以前。”前后呼应哭得不能自己。

最后,冷峰把国旗挂在手臂上抛掉枪穿行过交战区,背景非洲广袤的草原,交战的双方持枪注目送行,顿时油然而生自豪感。

最后的最后,护照一出来,那就是我哭得最凶的时候了!分分钟打脸几年前踩中国护照的网络喷子好吗?

找张翰来演这个角色,实在是吴京眼光独特且精准。塘主这就是本色出演呀,换成任何其他人,我竟然都想象不出来。嗯,塘主这回交了及格卷,不是演技,而是人物太契合。

全剧演技最佳时刻是海军指挥员,含泪高喊开火,导弹齐发,发发精准!

I'M CHINESE.

评论(22)
热度(11)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