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着,我想说,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不论是没事干问候全家的急先锋还是事后回击的口不择言。

高考语文阅读理解只对一半。对于别人的话不想猜测。对于事件的评断没有收集到足够多的信息不能论断。

但是我知道祸从口出,也知道成年人最大的礼貌是克制。

尊重每个人说话的权利。作为一个新时代可以自己挣钱足够养活自己甚至在我先生面前说“我自己挣得钱我怎么花我说了算”的独立女性,我并不觉得任何人高人一等,所以每个人都需要谨言慎行!

坑会填平(天哪,刚挖开)。后续脑洞如果有心情大概会写。答应斧子的6篇番外写了2篇。但是鉴于不会再写凌李了,所以减掉一篇。对不起当初点梗的小伙伴了。此处没有艾特。

我心中对楼诚依然有爱。依然爱可爱的王先生。

角色粉可以有。当年那么喜爱顾清明,始终无法在三次元爱上霍干部。人就是讲究这种缘分。

庆幸遇上楼诚,也庆幸遇上王先生。

评论(27)
热度(20)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