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粉的诉求和关注点,大概到现在已经被模糊了。

假如一个路人评论几句(大概路人也不会这么评论),也引不来这种厮杀,担着双担的名每次只看到对于一方的DISS,或者你说,我DISS的时候你没看到。

至少从以前到现在,也只看过抓放一直被DISS,另一方近年来多少剧有被DISS吗?(其实不加TAG的吐槽我倒是看得见的)

其实吐槽都会,但是谁不是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自己吐槽自己,说出去的话要负责任的。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可爱的,事端虽小,积怨太久,又加上总有人上下帮忙说话。还是老话,TAG是网易的,你可以说,别人也可以说。都说楼诚是个圈,可是网易不是圈,别老说别人在家门口挑事,这不是你家,充其量是个大厅,你不犯事,别人来挑什么事。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真是至理名言。

管住嘴,管住手,莫名其妙的声明少发为妙,你也不是什么工作室。

最后,澄江太太的离开很惋惜,她是非常可爱的太太,希望太太三次元开心。

评论(11)
热度(5)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