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13(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切开黑大哥正在有计划地让明家主接受阿诚。

 

   欢迎来到明公馆(上)

汪曼春进组拍摄秦般弱戏份,常驻剧组的明楼也开始了正是客串蔺晨的工作。

蔺晨是琅琊阁少阁主,大写Alpha,梅长苏的知己好友兼私人医生,或许与梅长苏还有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亲兄弟拍戏演暧昧感情,拍了几天,明台就笑场几天,几乎进行不下去。

明楼倒是不慌不忙,A组拍完蹿B组。明诚在B组拍戏,与蔺晨那是一场对手戏都没有。

明楼有些不满,奈何总导演王天风眼睛望到天上去,吹着小胡子瞪着眼,“你自己要演蔺晨的,这会儿来找我加戏,凭什么凭什么!”

“就凭我是投资商!”

“投资商怎么了,有本事你撤资啊!”

“嘿,疯子,你说什么!”

眼看斗嘴又要变成斗殴,全剧组的人都开始捂脸。

这一把斗殴的风不知怎么的,慢悠悠飘过河爬过山,吹到了明镜耳朵里。或许,明镜耳朵里听到的是另一阵风。

总之,三天后,前任明董事长又来了。

明镜依旧蹬着她的细跟牛皮鞋,挎着她的小手包,一路带风走进剧组。

“明楼!”她的声音堪比她的气势,一来便叫得整个A组人都抖了三抖。明明没有信息素,却仿佛携裹Alpha的信息素威压,生生打断正在对戏的人。

正在对戏的是蔺晨和秦般弱,唯一的一场对手戏。

蔺晨正调笑,嘴角弯着,眼眉挑着,“哟,哪里来的美人儿?”音高高得都不像明楼自己的声音。

蔺晨的扇子也在演戏,此时正死死扣着秦般弱的下巴,将秦般弱白皙的小脸挑起。

秦般弱怒目而视,却又无计可施。

动作恰恰好,情绪也恰恰好,除了,忽然闯入镜头的窈窕身影。

“啪”地一声。

摄像机忘关了,A组摄像师郭骑云的手抖了抖。副导演贵婉这时候想起来喊一嗓子,“CUT”。

可是谁记得起来打板?

明镜尖细的嗓音响起,“明楼,你答应过我什么?”

上一分钟还是玩世不恭的蔺晨,下一分钟已变作低头示弱的明楼。

明楼毕恭毕敬地叫,“大姐!”

“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大姐?”明镜气得直戳明楼太阳穴。

明楼觉得太阳穴疼,尤其是他听见汪曼春朝明镜吼,“明镜,你做什么?”

明镜压根不把汪曼春放在眼里,直勾勾盯着明楼,“你答应过我什么,啊?不要跟这个女人联系,这个女人一来你就给我回家!你现在在做什么?”

“不要跟我联系?”汪曼春冷哼,“明镜,你管得也太宽了吧。我告诉你明镜。”汪曼春一把拉住明楼的手臂,状似亲昵地拿脸贴着明楼的手臂,“我们非但要演对手戏,我们还要一起吃饭,以后我们还要……”

“我在跟你说话吗?”明镜轻蔑地朝她笑,“有些人给脸不要脸,还要往里头凑。”

“明镜,你什么意思!”

“我以为我的意思,汪小姐五年前就听懂了。”明镜冷笑,“我不管明楼跟你承诺过什么,只要我明镜在,你就不能进我明家的门。”

“我进不进明家,也不是你说了算的!”

“那也不是明楼说了算的!”明镜高傲地冷笑,“我弟弟是什么样的人,我还是清楚的。你汪曼春不过就是明楼看过的一本书,兴许他有兴趣还能翻上一翻,但我保证,只要我明镜在一天,你这本书也落不到他的床头。”

“明镜你欺人太甚!”汪曼春气急,欲抬手往明镜身上招呼,哪知被人一扯。

“曼春!”明楼拉住汪曼春,“对不起曼春,你先回避一下,我同我大姐解释。”

“师哥,你……”汪曼春跺了跺脚,转身就走。

“大姐,这不关曼春的事儿!”明楼拉住明镜。

“你还帮那个姓汪的说话!”明镜气得甩开明楼的手。

“大姐,你误会了。我和曼春没有任何关系,我发誓!”明楼神色认真,声音诚恳,右手举在太阳穴边,见四周人影散去,方才轻声在明镜耳边道,“她有心仪的对象,我也找到喜欢的人了。”

明镜闻言一愣,仔细端详他面上表情,分辨不出任何异色,怀疑道,“你说的都是真的?”

“大姐,我和曼春仅仅同校之谊,我像您保证,以前,现在,以后,我与汪曼春都没有任何关系。”

明镜蹙着一双柳叶眉,“谁问你汪曼春了,你刚才说你有喜欢的人,是真的?”

明楼微笑点头。

“是谁?”明镜脸色阴转多云转晴。

“大姐。”明楼倒是脸色凝重起来,“在确定之前,我需要您一句话。”

明镜瞬间也敛了神色,紧张问道,“什么?”

“大姐,我喜欢的人若是无法生育,您还能接受吗?”

“只要不是汪曼春……等一下,你说无法生育?”

“是,将来,也许我不会有孩子。”

明镜愣了一下,“你喜欢的人……是Alpha?”

明楼没有说话。

“男性Beta?”

明楼定定望她。

出柜+出柜?

明镜从来不想过明楼会喜欢男性,喜欢的还是Beta男性。

“明楼,你怎么会……”明镜一时无法消化

“大姐,在遇到他之前,我也想不到。”

明楼目光沉沉。明镜忽然意识到,他这个向来很有主见的大弟弟,这回真的下定决心了。

“是谁?”

“姐姐能接受,今晚,我就带他回家。” 

——————————————————————————————

明天大概没了,就这样。

评论(22)
热度(155)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