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26(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AB恋无子预警。

本章小狮子撒狗粮预警,又可以愉快地打一打我最喜欢的凌李tag啦~

 

 立Flag后记得要拔(上)

布艺沙发前的茶几上摊着本剧本,剧本旁是两个普通的马克杯,杯子里装了白开水,正袅袅冒白气。

“嘿,你这房子真不小。”声音是从客房传出来的,李熏然顶着一头卷发从客房里慢悠悠转出来。他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笑道,“客房都有15平。”他朝明诚挤了挤眼睛,“一个人住很寂寞吧。”作出一副大义凛然模样,“嗯,我就牺牲一下,今晚陪你了。”说着,他往前一扑,以非常标准的姿势趴到明诚的身上。

“别!”明诚抖了抖肩膀,把挂在左肩上的李熏然抖下去,“我可不想半夜三更接到凌院长的骚扰电话。”

“怎么会……”

“怎么不会?上次你跟我去了一趟崇明岛,你家凌院长一小时一个电话的……知道的是你男朋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爸呢!”

李熏然不好意思地爬了爬头发,“你知道的,出了那事以后,老凌他总是不放心。其实我都好了!”

明诚上下打量他,点了点头,“我觉得你也好了。”

“够哥们儿!”李熏然拍了下明诚的肩,苦着脸道,“哎,他们也像你一样就好了。你不知道,现在我天天坐办公室,坐得都快长霉了。”

明诚看他一眼,道,“我倒喜欢坐办公室,多好呀,吹着空调喝着茶,重点是薪水不少拿,还省得你家老凌担心。说起来,你和你家凌院长也在一起很久了吧,什么时候结婚?”

“再看吧。”李熏然状似随意,笑容却有些勉强,很快又将球扔了回去,“还说我呢,你和苏珊什么打算?你到上海发展,我是挺开心的,可苏珊还在北京,你打算就这么和苏珊异地恋?”

“我们这行的,就算在一个城市也相当于异地恋,有什么分别。”

“那可不是这么说,一个城市和在两个城市,归属感可是不同的。”李熏然撞了撞明诚,“可别怪哥们儿没提醒你,情侣分开太久还真不是什么好事儿。前两天我还看她主演的电视了,好像瘦了,下巴尖了,眼睛大了,比以前更好看了。你猜老凌怎么说……”李熏然边说边笑着摇头,“老凌竟然说苏珊去开眼角了!你说他会不会说话,苏珊那么漂亮,还需要去开眼角?你怎么不说话,不会吧,苏珊真去整形了?”

“是微调整。”明诚拿起剧本边翻边说,“她的公司要求的。”

“哦!是不是现在影视公司都有要求,听说还要写到合同里。你和明氏的合同里有没有?阿诚,我可跟你说,千万别去,你没看老凌医院里整容科的门诊,失败的太多了,成功了还要回炉。啧啧,真不知道那些小姑娘怎么想的。”

“这你都知道?”

李熏然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简萱天天嚷着整容,瑶瑶就拿这个吓唬她。”

“瑶瑶最近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努力备孕呗。对了,刚才来的时候看你家对面正在搬家?这么高档的小区,非富即贵,我觉得,可能是你同行。”

明诚翻了几页剧本,又扔回茶几上,说道,“哪有那么多同行。你家老凌怎么还不来?”

“怎么,嫌我八卦了?”

“是嫌你话多!”明诚白他。

两人正闹着,门铃响了起来。

明诚打开门,见明楼一身居家服,手里还拎着个公文袋。

“我来打招呼。”明楼说,“不欢迎?”

明诚哪里见过这种装扮的明楼,一时愣住。

明楼往后指了指对门,笑眯眯地说,“以后就是邻居了。”朝明诚身后看了看,“小李警官也在,来的不是时候?”

“哪儿的话。”明诚从玄关处的鞋柜里拿出双棉拖鞋,“新的,不介意吧。”

“你不介意才好。”明楼接过鞋子穿上,径直往里走。

李熏然刚接了电话,正对着电话说,“你又要加班,诶,那说好的火锅呢……你让我和阿诚两个人?那多没意思……好吧好吧……不用不用,我跟阿诚说下就成。”

李熏然挂了电话,朝明楼伸出手,“明总,又见面啦。”

明楼微笑地握住,听明诚道,“他又来不了了?”

李熏然又心疼又无奈,“可不是,又加了一台手术,今天是来不过来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赶紧回去陪他吧。”明诚挥了挥手。

“诶,说好陪你吃饭的。”

“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吃饭也吃不安生。赶紧的,做你的二十四孝男朋友去!”

“你想赶我走就赶我走,别拽上我家老凌。嘿,反正我也不能耽误你跟明总谈正事不是。我走了啊。”李熏然毫不犹豫地穿上外套。

“走吧走吧。重色轻友。”明诚推他到门口。

“下次,下次让老凌请你。”李熏然扒着大声嚷,又凑近明诚耳边低声道,“你看我说的准吧,这地儿,非富即贵。”说完赶紧退开,朝明楼挥挥手,“明总,下回见啦。”

明诚毫不留情地“啪”一声将满脸笑的李熏然关到了门外。

“小李警官倒是有趣。”明楼说道,“他是Omega?”

 

————————————————————————————

明诚:木娄,你想作甚!

评论(11)
热度(154)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