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32(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我疯了,竟然双更。这不是我,一定不是我!

 

明总裁的怒火(下)

等到明诚配完音下来,已经是晚上了。梁仲春将保姆车停到门口,明诚开门上车,急匆匆问道,“徽茵呢?”

梁仲春从后视镜上看他一眼,边打火边说,“休假了。”

“啊?”明诚愣了一下。

梁仲春一边转方向盘一边说,“放心,休的年假,带薪那种。哎哟,小朱真好运,做你的经纪人。诶,不是我说,明总对你是真的好。哎,你说我什么时候能休假,你嫂子哟,整天就盼着我回去,哈哈哈……”梁仲春笑得露出了两颗小虎牙,“我是家庭主义。”意味深长地瞥一眼明诚,“阿诚兄弟,哥哥我劝你呀,也别太犟,该服软时就服软,朋友啊什么的,聚一聚就行了,别太过……”

“你什么意思!”明诚眼睛一瞪。

“诶诶,我没意思,没意思!”梁仲春忙解释,“我就是说呀,明天还要配音,我这就送你回去?”

明诚瞥了他一眼,“去朱徽茵家。不送,我自己去。”说着便要扒车门。

“诶诶诶,送,我送,这就送。啊呀,都是祖宗哟!”

明诚给朱徽茵发短信:我现在去你家。

朱徽茵回得倒是快:不用来了,我现在不在家。

-你在哪儿?

-朋友这里。你不用管我!

-明总骂你了?还是罚你?我听梁仲春说,你休假?

-就那样,休假!

-怎么回事儿!我去找他!

“梁仲春,回家!”明诚甩了手机冲前头气冲冲地喊。

“诶诶诶?“梁仲春转不过弯来。

“回家你听不懂?“

“啊哟,啊哟,啊哟!”梁仲春直哼哼,“怎么又换……好好好,别瞪眼,这就回去!”打个了方向盘,油门踩到底,车立马轰回去了。

明诚这才摸出手机看,果然看到朱徽茵发回来一条微信:你也别去找他了。不管怎么样,现在他是老板,你犯不着跟他对着干。何况他说的也对,你可以有一百个理由,别人却只会看到一个结果。

-这是什么话?

-现在别人眼里你是迟到,以后别人眼中,你就是耍大牌了。阿诚,是我没有掌控好时间。

-徽茵,这明明是我的责任,是我太任性。

-你和苏珊好不容易见面,你是要陪她的。

-不说她了。

-那好,那就说说明楼。阿诚,你真的打算演那个《面具》。

-合同都签了,还有假?

-不是,我是说,《面具》里也有很多角色,明楼为什么挑你演言成?

-你想说什么?

-阿诚,我总觉得明楼他,另有目的。

手机屏的光线幽暗地打着明诚的脸。明诚的手指挪到回复处,停了下来。

屏幕黑了。华灯初上,车窗外是浦东绚烂的霓虹,快速地倒退成一条流光溢彩的火龙。他仿佛看到那个男人,从以前到现在,穿梭而来,又踱步而去。

 

回家开门前,明诚回头看了一眼。隔着不宽的走廊,对面房门紧闭。

-阿诚,我总觉得明楼他,另有目的。

明楼有,我也有! 

——————————————

阿诚目前的目的就是:做影帝,挣大钱,养曼丽,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

评论(17)
热度(136)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