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明先生』的一点说明

楼诚的感情进展线好像很不明显。

其实,明诚对于楼总是有累积的好感的,但是因为忽然被告白,又加之明诚心里有道坎,无法接受楼总一直以来有目的的接近,故而有一段时期别扭期,加上很多流言阿诚借明楼上位,这是阿诚最不能接受的,所以在事情发生最初时,明诚是拒绝楼总的(另外加上明诚的直男属性,在后来看到季白时也有被触动到,所以直男属性甩掉)。

但是明诚没有明确表明和楼总没有机会,这在李熏然帮他搬家时的对答里可以看到。后来李熏然和楼总的对话,于桂事件楼总的全力支持以及绝不干涉,打动了明诚。楼总靠微信攻势慢慢打开明诚心防,最后,楼总半夜去接明诚终于让明诚下定决心试一试。

没有很仔细地描述这个过程是,本人太懒……

以及,没有特别描述明诚心理变化,只想从其他事件侧面表现(比如,与于曼丽的谈心)

明诚自始至终都很通透,也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PS:假如,楼总没有表达出理解明诚、尊重明诚的诚意,即使明诚与楼总积累了足够的好感度,也是不会在一起的。

PS 2:楼总来接明诚,握住明诚的手,是一种试探,也是默默地表达支持。明诚看懂了,终于放下了对于往事的心结。

不知道正文有没有写清楚,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笔力不够,非常抱歉。

评论(2)
热度(14)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