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饭瞄了一眼,清和太太退圈了,很难过,所以吃饭不香,连同事都看出来了。但是不想二次元影响三次元,所以想让自己笑一笑。
清和太太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我都看了。太太是温柔的太太。祝福清和太太,也感谢她写出那么好看的狮子,二重赋格,地平线下和情寄。

谈不上声明,我就是个小透明。只想说几点:
第一,凌野所谓的道歉我也是后来看到截屏,抱歉,不可能一直在网上看着。看到后很生气,后来有人说她删号了,不知道是被举报还是自动删,因为话题太多,一直往下拉都没看到原文。我不喜欢撕架,但是以后看到她直接挂和撕+举报!
第二,今天的Tag已经好很多,少了很多不好的图,我也愿意多看看多听听理智的声音,所以看了很多纯粉的非常理智的话,在此感谢!因为没有加入任何群,所以没有办法去群里呼吁,但是我想尽力地希望每个人都能管好自己的言行。自律比监督其实更难,假如每一个人都能自律,那就没有了传播谣言的土壤。这在免疫学里也叫被动免疫。
第三,感谢@肩上蜻蜓 ,看到你一直在举报呼吁,用自己菲薄的力量去呼吁大家解决问题。
第四,说给呼吁净化TAG的小朋友听。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在现阶段,我想真正爱KK的人并不是要看到不停放图的净化,而是真正行动上的和解,比如蜻蜓这样的好姑娘,请不要让可爱的朋友们心寒。
我喜欢KK超过JD,看到KK被污蔑也是震惊+痛恨,但是因为不了解来龙去脉直接被淹没在浩瀚的图片里,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但是这件事也不能成为网络暴力的理由。
三次元,我一直在澄清1130事件,周围已经没有人去相信,将来我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因为无论发生了什么,我始终喜欢着电视里我看到的所有KK。
最后,感谢纯粉理智的发言,我想会有理智的太太们能看到。
自律高于监督,但不代表我们不需要监督。
远离他们的生活,对于谣言,不听不看不传播,现在我还想加一句:不姑息!



评论(11)
热度(20)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