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50啦,说放黑历史就放黑历史。

瓜子可以准备,凳子也可以准备。

掌声和笑声就不用让我知道你们也已经准备好了。

话说,在我还只会在我娘怀里撒娇的年龄,我也是有竹马哥哥的人😤

那时候,我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睡觉跳床戏哥哥。

跳床就是跳哥哥的床,每天我都要把哥哥的弹簧床当成现在的蹦蹦床蹦高,一边蹦一边还要叫:我要嫁给竹马哥哥,我要嫁给竹马哥哥,我要嫁给竹马哥哥……

后来竹马哥哥搬家了。

很久以后,我去看竹马哥哥新生的女儿。

竹马哥哥的亲妈我的干妈竟然当着大嫂子的面调侃起我当年的“豪言壮语”?!

真的好想捂脸钻地洞里算了。

其实,比我更尴尬的应该是竹马哥哥,毕竟大嫂子还虎视眈眈在一边看着呀🙈🙈🙈🙈🙈🙈🙈🙈🙈🙈🙈🙈🙈

评论(11)
热度(7)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