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首先要自己人分得清真人角色才能让别人也分得清呀!

门牌13号:

很久没那么生气了。
是,人各有萌,所以有时候看到粉某RPS的,即便膈应,也顶多私下跟人吐槽——这个年纪了,只要所见的不触及心中红线,谁还不知道点求同存异、睁眼闭眼呢?
可今天到底是忍不住了,谁让我见着被挂的某标点符号的言论了呢?
所言所行,于我心里跟吃人血馒头无异了。天天靠意淫做阅读理解,原“作者”看到怕不是要批个“滚粗”。
脑子是个好东西,为什么就不用用?哦,对了,可能是沟回太少,所以即便是用了脑也不给力。
不求所有人能分清角色跟真人,可既然中毒都那么深了,吃RPS的同时,麻烦一起磕点儿脑残片控制一下病情跟言行?
说到这里火气倒是消去大半,因为想想觉得某些人可笑之余又有可怜,因为很多糖都是假的。就拿某张RPS粉们颇爱的那张相视一笑的照片来说,哪有什么相视一笑,不过是拍摄角度错位导致的。台上另一边的某位演员在做游戏,游戏环节中特别逗乐,台上人都哄笑起来,jd笑,wk也笑,wk笑得幅度大了些,笑到背过了身,这才有了这张广为流传的照片,甚至被奉为糖。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我就在现场,就蹲在他们脚边的媒体区第一排,离wk最近时,抬手便可扯裤腿。我以前不说,觉得犯不着,说出来好像是炫耀一般,今天说了,就当我是炫耀吧,炫耀我至少,眼神不错,脑子挺好。

评论
热度(9)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