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20(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AB恋无子预警。

鸡年第一更,大家春节快乐。我要催进程了。其实还没写到我想写的梗,另外,欢迎大家评论及提供梗,以及,现在看到的阿诚哥都不是真正的阿诚哥。

以下正文

 于曼丽的出场方式(下)

下午的戏拍得一百八十度转弯。四面八方摄像头打开,灯光打开,将明台一张苍白的俊脸照出了悲伤婉转的神情。明台悲戚戚地抹一把辛酸泪,抓着明诚的袖子,哭卿卿,“景琰,你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瞒着你……我……我对你……”百转千回,情在心中难抒,话在胸口难开。明台难得一次,将情感把握得……呃……有点儿过。

“CUT”王大导演不满意,吹着胡子瞪着眼,指着鼻子骂明台,“早上还一副气得要死的模样,下午就成小娘子了?”

“老师,你不是让我琢磨嘛!我这琢磨,虽然萧景琰和林殊还没有成为正式的标记与被标记的关系,但好歹还是有关系的,这一下子情难自禁……”

“这就是你琢磨的结果?”

明台确定肯定以及一定地点了点头。

王天风立马给了他一个弹指,怒骂,“梅长苏是谁?死了一回的人,Omega变成Beta的人,要这么柔弱,我找你个Alpha演梅长苏?你能不能演出点骨气,演出点隐忍,天天的把表情带到脸上?梅长苏还没见到萧景琰,就被誉王谢玉给整死千百回了!”

明台缩着脖子摸着被弹出个小坑的脑门辩解,“可,可是阿诚哥怎么还给演哭了……”说着瞥了一眼明诚红通通的哭包眼。

“你是谁,他是谁?!他是有情有义没脑子的靖王,你也要当个有情有义没脑子的梅长苏?!”王天风恨铁不成钢。

明台努了努嘴。

“回去继续想,想不出来别想下班!”

“老师,我女朋友来看我了,我……”

“人家来看的是她哥!”王天风瞪他。

摄像机边,于曼丽正笑眯眯地给明诚递红枣茶,“哥,我专门泡的,好喝吧。”

明明是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觉得被撒了把狗粮!

明台耷拉着耳朵,像只斗败的哈士奇,挪到于曼丽身边,哭丧着一张脸,“曼丽~”

话尾的音调都要拉长成波浪形状了。

于曼丽呵呵笑道,“啊呀,明台,原来你真的演我哥的情人呀。我都不知道你还有这个才能,啊呀,刚才演得比我还像Omega了。哈哈……”于曼丽把明台往明诚身边一推,“啊呀,你们俩这么看起来真配。怎么看来看去,觉得我才是第三者呢!”

一旁看热闹的汪曼春一面“咯咯”笑着,一面吃着于曼丽带过来的零食,“曼丽呀,你不会才发现吧。这俩站一起我就一句话。”

“什么话?”于曼丽讨好地凑过去。

汪曼春将嘴角一弯,“咯咯”直笑,“在一起。”

她这么一说,旁边演宫羽的小姑娘便也笑着叫起来,“在一起。”紧接着,再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大叫一声,“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四周围开始起哄,如合奏的声音此起彼伏,波浪一般环在不太小的空间。

明诚直扶额,伸手便朝于曼丽脑门上一拍,“你这丫头,脑子里都想得什么!”

明台脸上又青又白,“不是,不是,曼丽,你,你……”见于曼丽朝自己媚眼儿一抛,却又说不下去,狗腿地贴上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诶……”一只手伸了过来,挡住明台将要伸向于曼丽的爪子,“离我妹妹远点儿。”

明台立马又狗腿地贴近明诚,“阿诚哥……”

明诚斜他一眼,不说话,明台立马奉上红枣茶。

明楼笑眯眯捉住明诚的手,“阿诚啊,这小年轻的事儿嘛,咱们也管不了那么多!”

明台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自家大哥的温暖,眼眶泛光地直点头,“我一定肯定以及确定对曼丽是真心实意的!”恨不能当场就发誓了。

于曼丽转了转眼珠子,瞅了眼明楼,又瞅了眼明楼捏着明诚的手的手。

汪曼春嚼了会儿瓜子,捅了捅于曼丽,“晚上住哪,要不上我房间里?”笑眯眯地凑进于曼丽耳边,“咱晚上聊聊八卦,顺便把徽茵也叫上一起聊?”

——————————————————————————————

阿诚哥是个实打实的妹控来着。

评论(3)
热度(131)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