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33(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这个放在一起比较好,所以就不分什么上中下了,下面的部分也是,不分上中下,所以不一定会日更。

 

 绯闻

明楼走出会议室大门,身后一众股东鱼贯而出。助理递上一叠资料。明楼疾步如飞,边走边翻。助理刘本纯亦步亦趋,汇报道,“江边的那块地,已经公开抛售了,预计一周后竞标。”

明楼点了一下头,“让负责人下午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是。”

“和荣星的合作谈得如何了?”

“已经到最后阶段了。”

明楼点头,“我去拍戏的时候,大姐会接手这个工作。你让他们把报告写得详细点!”

“是。另外,明家香King系列男士香水今年春季的市场推广计划已经做出来了。Alpha款已经确定小少爷代言,Omega款请了许一霖,已经是最后签署合同阶段。目前Beta款代言人还未定,市场部王总监想要看您的意见。”

“之前不是定下明诚了吗?“

刘本纯欲言又止。

已到办公室门口,明楼停下脚步,转头望她。

刘本纯推了推眼镜,小心翼翼地观察眼前人的神色,“李董反对,说是明诚人气不够。“

“呵!“明楼冷哼,”他是市场部的人?”

“不是。”刘本纯回答。

“这次又看上谁了?”

“黎轩。”刘本纯补充一句,“95后,刚从国外回来。”

“吃得倒是越来越嫩。”明楼冷讽。

“明总……”

“你跟王阳说,这件事儿他说了算。李洵刚那儿有我给兜着!”明楼边说边推开办公室的门,刘本纯立即跟了进去。

明楼将自己放到办公椅上,下颌一抬,“还有事?”

刘本纯垂着头,摸着衣角,犹豫道,“明诚恐怕用不得。”

明楼摸了一下眼镜脚。

刘本纯一咬牙,“今天的头条就是明诚的绯闻,这个时候王总也保不了明诚。”

明楼像是早有预料,嘴角一掀,鼻孔里哼出冷气,“他不敢保,我来保!”打开电脑,随便选了个娱乐网站,“出去吧。”

“是!”刘本纯低头退了出去。

背后是偌大的落地玻璃窗,窗外是上海最繁华的地段,鳞次栉比之间,黄浦江一路向东,隐没在云雾深处。

明楼端着咖啡将椅座转了180度,俯瞰他眼前的似锦繁华。

背后的电脑首页上硕大的标题引人眼球——明诚夜会苏珊,疑介入苏珊与严鑫凯恋情。标题下,明诚清晰的照片被摆了上来,一张是入,一张是出。呵,足够脑补好几十万字狗血言情小说了。

手机铃响起,明楼低头一看,皱了皱眉,任铃声响到快断,才接起。一声“大姐”才落,耳边便如火炮仗般响了起来。

“明楼,怎么回事?阿诚的照片怎么会被拍?他和苏珊还没断?你到底怎么追人的?都送到人酒店去了!啊!我告诉你,不把这件事儿解决,你别给我回家!啊,不对,不把阿诚给我娶回家,你也别回来了!”

“大姐,放心。”明楼小心劝慰,“出现这件事,我比谁都焦虑。好不容易把阿诚放到自己身边,我怎么会让他受伤害!”

“你知道就好!阿诚是个好孩子。哪个人这么缺德?啊?谁不拍,偏偏拍阿诚!吃饱了闲着没事干了吧!我告诉你啊,明楼,这件事追责,必须追责!还以为咱们明氏的人好欺负了啊!”

“好了,大姐,这件事就交给我!”

“行了!出了这样的事,阿诚可能心情也不好。你啊,就多陪陪他。”

“大姐,公司这边……”

“不是都说了嘛,这段时间你的主要任务就是追阿诚!我都答应你接手公司了……嘿,你小子不是还想跟我讨价还价吧!”

“哪敢哪敢!”

“我知道,不就是想让我早点回去呗。行了,明天我就回去。满意了吧,明大少爷!”

“多谢大姐成全。”

明楼挂断电话,想了想,又给梁仲春拨了出去,“事情办得怎么样?”

“都妥当了,明总放心。”

“网上的舆论风向要掌握好。”

“我时刻都看着,情况一旦不对,咱们的人就会出动。”

“好,朱徽茵回来了吗?”

“已经按照原计划通知她。她下午就会回上海。”

“好,下午你去接她,接了立即到我办公室开会。”

“是。”

“明诚那边……”

“新闻一出来,就把于小姐接到阿诚兄弟那儿了。”

“做得不错。”明楼说道。

“明总,如果,我是说如果阿诚兄弟想要借此机会公开和苏珊的关系?”

明楼举着话筒,眼中神色莫测,好一会儿才冷笑一声,“阿诚兄弟?你叫得倒是亲热。”

听筒里传出“呼哧呼哧”的声音,梁仲春紧张地干笑着,“明,明总,这,这个,……”

“行了,就这么着吧。”明楼不耐烦地掐断电话。

 

明楼办公室里的落地窗已经被遮光帘遮了起来,透明的办公墙上的百叶窗也放了下来。

明楼陷在办公椅里,双肘拄着桌面,双手交叉托着下颌。

门“哗啦”被撞开了,伴着刘本纯的惊叫,“汪小姐,您等……”

“等什么等!”伴着汪曼春不客气的尖细嗓音的,还有她那双10厘米恨天高尖皮鞋鞋跟敲着地毯的沉闷的声音,声音不大,气势十足。

明楼抬头看汪曼春,又望一眼跟在她身后的刘本纯,以及匆匆赶来的梁仲春和朱徽茵。

“去倒咖啡。”明楼示意刘本纯。

汪曼春哼了一声,率先迈进门,将自己摆进会客沙发里。

梁仲春与朱徽茵跟着进来,却只是站着。汪曼春柳眉一竖,站起来奔到朱徽茵身边,拉扯着后者的手臂,“刚下飞机,你站着不累呀!”语气里的娇嗔实实在在传递出心疼。

明楼不动声色,嘴角抿出一字,“曼春啊,你怎么来了?”

汪曼春红唇一弯,冷声道,“跟着我的女朋友来的。”将下颌一扬,一副“你拿我怎么办”的架势,硬拉着朱徽茵一起靠在了沙发里。

“汪曼春,你胡说什么!”朱徽茵急着要挣脱,却被汪曼春死死拉住。

“曼春啊,这样,我让刘本纯带你去会客室坐一下,保证半个小时后把徽茵还给你。”明楼劝道。

“汪曼春,别瞎捣乱!“朱徽茵急道。

“好好好!“汪曼春立即委屈地站了起来,颇有些手足无措,“你别生气嘛!我去会客室等你行不行?谈完了千万别忘了来叫我啊!”也不顾在场的另外两个人,抱着朱徽茵的脖子亲一口,”师哥欺负你,就跟我说!看我怎么帮你欺负回去!”说完还使劲儿瞪了眼明楼。

明楼哭笑不得,打了内线叫来刘本纯领汪曼春出去,见朱徽茵要站起来,说道,“坐着吧。”又示意贴在墙角当透明人的梁仲春,“你也去坐着。”

朱徽茵双颊飘红,一味儿低着头,直到梁仲春坐到旁边怼了怼自己的肘,才反应过来。

“想必你们都看见今天的新闻了。”明楼清咳一声,扫一眼正襟危坐的两人,“我不想细揪,但问题除了,就得解决!”明楼弯起手指不轻不重地扣了三下玻璃钢材的桌面,“你们一个负责明诚的生活,一个负责明诚的工作。我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梁仲春瞄一眼朱徽茵,又看向明楼。后者也正好望着他。梁仲春清咳一声,道,“今天早上新闻出来后,我已经跟公关部联系。几个大的网站,咱们都有人熟,已经撤下来一些不好的言论了。但是呢,最开始的照片被很多网友保存了,还有些评论也被截屏,这些新闻恐怕不好撤。我的意思呢,狗仔只是拍了进去和出来的照片,也没什么实锤证据。这个时候找大V公关,再请水军刷屏,先把舆论给转回来。”

明楼点了下头,朝朱徽茵看了一眼,“我记得你之前是学新闻的。这种情况,你应该更清楚。”

朱徽茵想了一下,字斟句酌,“这样来势汹汹,恐怕不是媒体的自发行为。”顿了顿,“据我了解,一般拍到这样的照片,最先会找当事人开价。但是我们没有收到任何这样的电话。”

“我这样认为。明诚的人气还不足以引起全民围观。这次针对的人恐怕是苏珊。但是也必须防止明诚被人利用,殃及池鱼。”明楼沉吟,“76号有什么消息?”

梁仲春说道,“我联系了几个76号的朋友,他们目前也在商量对策,可能会出声明吧。”

“我们必须知道他们打算怎么写那份声明?”

“在这种没有实质的情况下,按照惯例会尽量否认。76号想捧苏珊和严鑫凯组CP,这个时候大概会公开否认,并安排两人参加更多的活动以巩固苏珊和严鑫凯的情侣身份。”梁仲春眯了眯小眼睛,“76号最善炒作,若是让他们提前出了声明,恐怕会倒打一耙,说阿诚兄……”梁仲春心里“咯噔”一下,瞄了瞄明楼的神色,咳了一声,续道,“说明诚炒作。”

明楼转头看朱徽茵,“你是从76号出来的,你说呢?”

朱徽茵不愿承认,这就是76号的风格,皱了皱眉,半晌才说道,“76号的公关部负责人是南田,之前与阿诚关系不差,也知道阿诚和苏珊的关系。也许会趁机让他们公开……”

“那可不行!”梁仲春急道,“阿诚现在根基不稳,舆论环境也对他不利,万一没处理好,被人说成女强男弱吃软饭……”

“只要我们往好的方向引导……”

“南田那人我了解,就算她同意公开明诚和苏珊的关系,按照她的性格必然还要往明诚头上泼黑水的!咱们能请水军,76号不会请吗?风险太大,风险太大呀!”

“但阿诚和苏珊在一起是事实,就算现在不公开,将来还是要公开!还不如趁着这个机会就都说明白了。对阿诚对苏珊都是好事!”

“怎么是好事?你知不知道,现在那些小姑娘最喜欢的就是单身帅哥,尤其是明诚这样的!早早暴露了明诚的感情生活,什么神秘感都没了!还当啥明星?”

“阿诚要做的是演员,不是明星!”

“明星也是演员!”

“你……”

“够了!”明楼喝道,揉了揉眉心。

“明总,我这是为了明诚好!”梁仲春急道。

明楼看了一眼梁仲春,又看一眼朱徽茵,“我知道,你们两个都没有私心。公开或者不公开,都有利弊。这件事,还是得看阿诚的意思。这毕竟属于他和苏珊的私事。”叹了口气,“不过要等阿诚做了决定,恐怕咱们会落于下风。工作还是要做。徽茵,你学的是新闻,对于这些事情应该很在行。这件事情就由你总负责。先让咱们明氏的演员都发微博,多刷明诚的好感度。再请几个大V,委婉表达一下,明诚去酒店可以很多选择。不管最后是公开还是不公开,咱们都有退路。”

“好!”

“另外,找水军刷屏,最好说一下之前明诚被76号雪藏的事。”看出朱徽茵的顾虑,明楼又道,“就如梁仲春所言,不管公开或者不公开,76号定然会借机黑明诚。在此之前,咱们必须抢得先手!放心,苏珊和明诚都在这个圈子里很久了,绝不会因为这件事儿影响了感情。”

朱徽茵点了一下头。

“最后,提前准备声明,公开关系的,否认关系的,各准备一份。不管是什么内容,一定都加上法律追责这条。人手方面,我已经同公关部的程颐打过招呼,他已经组建了一只团队,专门负责这件事。你回去安顿一下,就立刻找他。”

“明白!”

“梁仲春,你就负责联系76号,探探内部消息。”

“是!”

明楼摘下眼镜,望向两人,语重心长道,“接下来有一场硬仗要打!” 

——————————————————————

许少爷就是个名字客串,以及荣星幕后荣石这个龙套连个名字出场机会都没有呢(摊手~)

评论(11)
热度(142)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