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总结

完成了《另一位明先生》。

认识了脑电波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从靳先生路人粉毕业。

一直都喜爱凯凯今年更加确定!

最重要的是:在今年快结束的时候,终于完成了与凯凯的face to face(此处省略内心的咆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在台下,他大概看不到我的face。但是凯凯真的特别特别好看特别特别绅士特别特别得体特别特别会说话特别特别真诚!他的眼睛会发光,他站在那里,那里就是我眼中的风景。和所有见过凯凯的人一样,我要发出一句感慨,他真人比照片帅太多太多,他就是照片完美PS后的画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的一年,继续粉凯凯!

PS:脑电波,记得带我飞!



评论(6)
热度(19)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