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个tag说点话

同样不想被代表了。我承认了很多人喜欢演员也喜欢角色,很多人既是东凯粉也是楼诚角色粉,求同存异特别理解,也尊重每个人的喜好。但是我只是角色粉,角色真人分得特别开。

纯粉分不开角色真人,我理解,但是为什么当时4月份说的好好的,角色真人分开的楼诚粉也分不开了?如果不是本身分不开,楼诚TAG能吵起来吗?

战火怎么烧起来的,很多人心里清楚却不敢正视。

点开楼诚TAG,这是多么好的角色,真是太心疼了!

四团儿:

2017年4月,屠版事件发生,楼诚tag只要发文就立刻被举报。
当时我发了更新,目的就是等那条“被举报通知”。因为当时我作为一个楼诚粉,对于纯粉将东凯&楼诚tag“一视同仁”无差别举报的做法非常不认同,所以我不愿意吃瓜落。
现如今,刷楼诚tag,总会发现同时带了东凯tag,真是不舒服。rps归rps,角色归角色,分清楚了总是好的,毕竟不是所有楼诚圈里的都吃rps,谁也不愿意在纯粉和rps粉发生争端时莫名其妙地被代表、被拉入战团。
以及,如果是普通的角色粉,也犯不着对号入座蹚这滩浑水,让人当枪使不值当的。
打架就打架,该亮招牌亮招牌,别为了搅局之后的浑水摸鱼混淆视听,就把毫不相关的人拉进来。
我心疼楼诚这个cp。

评论(11)
热度(13)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