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12(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AB恋无子预警。

不是正日,好歹也算过新年了。

2015年入坑,观摩一年,终于动笔,第一次写同人,当年喜欢棋魂,喜欢塔矢亮,也不会觉得小光和亮可以组成CP(暴露年龄)。所以楼诚是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喜欢的CP,初次看到ABO还以为是血型,百度了一下,然后花了好长时间去接受,楼诚真是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呀!

肉无能,可能有肉渣,选择ABO设定,主要是有一天忽然想到,如果阿诚是Beta感受不到信息素,大哥怎么撩呢?

感谢看文的小伙伴们,2017新年快乐~

——————————————————————————————

明大公子的前女友(下)

自从明楼与明诚同住,明楼总是与明诚形影不离,同出同进。难得这一日,明诚先回的房间,半夜才等到门响。

明楼喝了点儿酒,见着明诚捧着剧本半躺床头研读,脑子被酒精一轰,竟大咧咧直接坐了上去。

几日相处,明诚与明楼时常坐在床上对戏,对此行径倒是见怪不怪,只是在闻到那一股酒味儿时,忍不住往后退了退。

“明天的戏?”明楼借着酒劲儿凝视明诚,眼里仿佛盛着水。

奈何明诚一门心思在对白上,竟是瞧也不瞧明楼,仅“嗯”了一声。

如此敷衍,明楼自然不满,却也拿对面的人儿没办法,往前挤了挤,几乎要把自己的大脑门贴到明诚的鼻尖,“我陪你对?”

明诚这才抬头看明楼,鼻尖呼出的热气打在明楼的大脑门上。明楼只觉一股沐浴乳清香扑鼻,忍不住深深嗅了一把。

明诚颇有些嫌弃他身上的酒味,又不好发作,只好克制地往旁侧又靠了靠,“这时间也不早了,明大哥不如先洗漱?”

明楼蹙了下眉,“把明字去掉?”

“啊?”

“叫大哥!”明楼板着一张脸。见明诚仍是一副不明所以的模样,忍不住放软了声音循循善诱,“阿诚啊!你说咱们相识多久了。“

也就半个月吧。

“半个月就是15天,360个小时,21600分钟!”

您数学真好,特别好!

“我每天都在算呀!”

您这是度日如年?

“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啦,可是又觉得不够快。”

不太懂。

“阿诚!你看我们这21600分钟里,除了上厕所,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一块儿。”

呃,好像是吧。可那也是您没事儿就往剧组里蹿呀!

“连睡觉都在一起。”

诶,咱们只是同屋。

“你说,你和你女朋友都没那么久在一块儿吧。”

苏珊在国外拍戏。

“咱们这么熟了,你还叫我明大哥。”委屈状的明楼打了个酒嗝。

这是醉了?

“我没醉!”明楼单手解开领带,自认为摆了个书里、电视里都说的性感姿势,半靠在床边的墙上,将头压得更低,几乎要靠到明诚的肩膀。

明诚觉得肩膀处热得要命,可面前的人显然喝多,他这时候倒是不好发作了。

“阿诚啊!”气音从明楼的声带里振动出来,振得明诚心里一抖,“不叫大哥,叫师哥也行呀!”

汪曼春是你正经师妹吧。

“我想和你更近一点。”明楼终于将头垂在了明诚肩膀上。

肩膀上颇有些重,房间里蒸腾的热气此刻似乎还带上了其他什么味道,可身为Beta体质的明诚,闻不出来。

“阿诚啊!”

单薄的一件睡衣挡不住睫毛扑扑抖动擦过的细微触感,像是有羽毛扫过,柔柔的,轻轻的。这种感觉太奇怪了,明诚有些心慌。他想推开肩膀上的头,却又不敢。

大约有60秒吧,空气纠缠了两人滚烫的鼻息。明楼忐忑地等着,等着自己被推开,哪里想,等来的却是明诚打岔的话题,“草头圈子,冰糖肘子,今晚伙食不错呀!”

明楼一愣,抬起头,看到的恰是明诚笑眯了的眼,他的嘴角也翘起俏皮的弧度,“同汪小姐吃的?汪小姐是上海人。吃的那家老娘舅上海菜馆?”

像只小狐狸,怎么那么喜欢呢!明楼只觉这小狐狸的爪子都挠到了心里头,挠得自己火烧火燎,随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水就喝。

“诶,那是我喝过的!”明诚来不及阻止。

明楼听闻暗喜,忍不住伸出舌尖沿着杯沿悄悄地舔了一把,“啊,不好意思,呵,我不介意,你介意?”

明诚想翻白眼,摇了摇头,“算了,我再去拿个杯子。”说着,翻身下床,顺便将自己放远,一边喝水,一边揶揄,“喝得不少,还以为你今晚不回来了。”

“哎,别给我乱传绯闻。”

明诚眯着眼笑看他。

“我和汪曼春一点关系都没有。”

明诚依旧笑眯了眼。

“阿诚,你信我!”

明诚憋着笑,一本正经看他。

“我发誓!”

难得看明大总裁一副跳脚模样,明诚实在憋不住了,“噗”一声,喷了口水出来,接着便是“呵呵呵呵,哈哈哈哈”的笑,前俯后仰,形象全无。

“阿诚!”明楼急了。

“我知道,我知道。”明诚眨了下眼,“汪小姐同我说过了。”

“她同你说过?”明楼吃惊极了,“你们都聊了什么?”

明诚在嘴边作出拉链的动作,摇了摇头。

“这会儿工夫,你们都有秘密了!”

明诚微笑。

“你怎么就跟我没有秘密……”明楼颇是吃味,自暴自弃地将自己重重甩在明诚的床上。

“诶,那是我的床!”

“什么你的床我的床,阿诚,你与我太生分了!”又作出伤心的模样,明楼将枕头压在脸上,瓮声瓮气地说,“阿诚,我生气了。”

明大总裁耍赖?

总裁醉酒怎么办?在线等,急!

明诚觉得,今晚的打开方式可能出错了。

“阿诚!“明楼又叫他,可怜巴巴地将一只眼从枕头里头放出来,凝着水珠子望明诚。

明诚眉头一跳,只觉心里一角有软化的迹象。

“怎么样才能消气?”明诚摇头憋笑。

“叫大哥!”明楼一下子精神了,整个头都从枕头里露了出来。

明诚扶额,半响才叫一声——“大哥!”轻得像风。

纵是铁石心肠,此刻,也有一处软得快塌陷了。 

——————————————————————————————

汪曼春,真是很可爱的存在呀,我喜爱文里头每一个出场及即将出场的小朋友,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PS:经过慎重考虑,将曾经出现的赵坡都改成郭骑云。嗯,还没露面,应该不影响剧情。

 

评论(14)
热度(156)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