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27(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快写到我最想写的部分,这可是当初写这个文的初衷之一呀!最近情绪高涨怎么破……
于是,周五了,拿手机摸鱼来一发……啊,不是好员工啊……大家不要学我!



立Flag后记得要拔(中)

“小李警官倒是有趣。”明楼说道,“他是Omega?”
明诚睁圆了眼,大声道,“他有Alpha的!”似乎是觉得自己语气有点儿冲,又陪笑补充,“我还认识其他Omega,大哥要是感兴趣,我可以介绍。”
明楼哭笑不得,“你怎么会觉得我对小李警官有兴趣!”
“对熏然有兴趣说明你的审美很正常。当初追他的人都快有一个排了。”明诚一本正经,挤过来,颇有当媒人的架势,“说真的,大哥喜欢什么样的,我帮你注意着。”
明楼想打他,又想对着他直接捅破玻璃纸,最后却也只能化作一声叹,气道,“我心里有人,不用你瞎操心。”那表情十足十的苦,又十足十的急。
明诚爆笑,前俯后仰,“盒盒盒盒,大哥,你也有着急的时候呀!”
“嘿,你小子捉弄我呢!”明楼心下一松,忍不住便要去揉明诚的头发。
“别揉别揉,刚烫的头发。”明诚忙护住额头,眨了眨眼,“不过说真的,大哥要是定下来,务必告诉我。我给大哥包个大红包。”
明楼停下手下动作,认真地看着眼前调皮的青年,嘴角勾出一抹笑,“好,定下来,我第一时间告诉你。”
闹了一会儿,明诚切了一盘水果出来,问,“大哥怎么也搬过来了?可别说是要住得离我近点。”
是个玩笑话,却实实戳着明楼的心。明楼似笑非笑,“要是真为了你呢?”
明诚一怔,觉得好像心里有什么蹿出来,还来不及体会,便又听到明楼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倒是想得美。这里呢最先我就是打算住的,离公司近,环境也好,所以老早就买,便宜你小子了。”
“这两套……”明诚指了指这里,又指了指门外头,“都是大哥的房子?”
明楼笑着点头。
“这么说,您是我的房东。”
“知道怕了?”
“我有什么好怕的。”明诚挑了块苹果塞到嘴里,“反正房租也从我的薪水里扣了。”
“嫌不满意?”
“哪敢!您是老板,又是房东,求包养!”明诚憋不住自己先笑了,“盒盒盒盒”的声音响彻房间。
明楼听着他杠杆般的低音炮,又看着他挤出了褶子的笑颜,只觉得心里有一处也软了下来。
“大哥这次来,可不是来告诉我房东是谁的吧。”明诚笑够了,问明楼道。
明楼翻了下摊在茶几上的剧本,“这就是那个《青蛙王子》?看得怎么样?”
“差不多看完了。”
“觉得怎么样?”
“以我现在的资历,怕是担不起男主角的责任。”
明楼皱了皱眉,“没试过怎么知道。”朝明诚看一眼,心下了然,“是不想演?”
明诚不作声。
“你要考虑清楚,这部剧将来会在红星卫视和蓝星卫视同时播出。而且这部剧的女主角是程锦云,他舅舅作了很大的投资,将来的宣传也会铺得很大。对你来说,是最快进入大众视线的戏。”
明诚仍是不说话,却也不给明楼任何其他反应。
“阿诚啊……”明楼靠近明诚,用气声说道,“你选择什么,不选择什么,都没有关系,赚不赚钱,也不要紧。我可以给你最大的自由,但是有一点,你必须做到……我希望把我当大哥……你别说话,我说的是亲近的那种,希望你对着我时能毫无保留!”
语气是平常的语气,神色却是难得的认真。明楼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此刻便直直地戳着明诚,仿佛要戳到他的心里去。
明诚动了动唇,却觉得语言艰涩。然后,他眨了一下眼。
明楼仍是静静看他,仿佛不看到地老天荒,便不能罢休。
明诚扮演过许多人,在实际生活中也带上过很多面具。但这一刻,他竟找不到一副合适的面孔。
他已经无所遁形,在那样的视线下。可是他竟然不害怕,有一种情感从心底缓缓升起,遍体生暖,他第一次认识到“大哥”这两个字的含义。
他回望明楼,眼眸里星光璀璨,“大哥。”他咬着这两个字时,觉得牙齿仿佛都浸在温水里,“这个剧本,我看不下去。”

——————
喜欢的人总以为我喜欢别人天天要给我做媒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21)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