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谭赵

必须醒来就发!!!!!

昨晚梦见《欢乐颂》电视剧里小曲要让小赵出去玩。
小赵和老谭在长长桌子边同桌吃早饭。桌边是落地窗,窗外是青草地,还有初升的太阳。
小赵对老谭说:老谭,小曲找我去BALABALA地方玩。
老谭不说话。
小赵抬头瞅他。
老谭郁闷地说:我不想让你去。
小赵怒了。但是小赵对小曲说:我不去了,老谭停我卡。
小赵回来找老谭。老谭躲在角落正伤心呢。看到他急忙站起来说:我以为你去了。我担心你去了就不回来。小曲比我年轻漂亮。我怕你跟她走了。
小赵看着老谭微微笑:小曲年轻漂亮活泼,可是这个世上只有一个老谭。

重点是:梦里我在看电视!重点是:梦里我说,哦,这才是真正的《欢乐颂》呀!
我觉得待会儿我就忘了,唉,怎么就是梦呢!

评论(4)
热度(28)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