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25(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

没什么评论,热度也不高,大概是写得不够狗血曲折,所以没太多人喜欢吧……这篇文的宗旨就是无限度宠阿诚以及让木娄吃瘪以及撒糖不拔刀以及不曲折不狗血偶尔满足楼主恶趣味……估计以后也不会有狗血曲折以及刀,不会虐恋情深……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能把看文的想法说出来,毕竟鼓励和交流才是持续创作的动力呀……

当然,为了阿诚,会在能力范围内蜗牛填坑的(PS:这应该是可以拔掉的flag吧)。

 

签约明氏(下)

众人立即将话筒对准明诚方向,后者不慌不忙地答,“历史中有什么关系,得问古陵里的萧景琰。我这个萧景琰只能说,我和梅长苏有关系。”

哄堂大笑之后,又有记者提问,“网上爆出的明小少爷和明诚先生的新闻,听说二位还因为此时在片场吵起来,请问是否属实?”

这问题终于被人提出来了。虽有心理准备,明诚面色仍是沉了沉。明台怒色上脸,“你听谁传的瞎话,你没看我和阿诚哥感情这么好吗?”说着,把明楼一推,自顾自挤到明诚身边,伸手便揽住明诚的肩。

相机声“咔咔”响起,闪光灯下,明诚配合明台哥俩好的姿势作出完满笑容。

照着照着,明台便觉出有些不对,自家大哥身上浓厚的麝香味儿信息素裹杂在形形色色气味里,钻进自己鼻尖,熏得自个儿浑身上下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明台肌肉一僵,还来不及作出反应,便听到明楼低气压一般的声音响起,“今日是《萧梁王朝》的杀青记者招待会,请不要提无关问题。另外,也希望大家清楚,如有任何不实报道,明氏一定追究到底!”

饶是场中不少Alpha,也被这股浓厚的麝香压得喘不过气儿。

明诚虽闻不到味儿,却也能感受到骤然的冷场。

他站了起来,朝场中众人得体一笑,恳切说道,“《萧梁王朝》不但是剧本好,团队也非常好,无论是演员、导演还是其他工作人员,都像是一家人。”他朝明楼安抚一笑,“希望大家能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创作本身。”

明楼被他这笑容感染得浑身如同拢进了阳光里,无一处不妥帖,勉强收敛信息素,将明台拉回自己右手边,然后拍了拍明诚的肩,揽着他直接坐下,顺着肩往下滑,虚搂住他的细肩,“阿诚的意思也是我想表达的。虽然这是明氏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但我相信,它必然能成为中国古装剧的一杆标杆。”

他往一旁挑眉示意,便有人接着将话题转了回来,“此次是明总与明诚先生的第一次合作,请问明总对明诚先生有什么评价?”

“评价嘛……”明楼朝左边一看,微笑道,“超乎我的想象。所以,明氏已经与明诚先生签约,接下来也会有更多的合作。”

真是重磅,立即引发了新一轮的发问,“据知,明诚先生与76号还有五年合约……”

这已算是非常不善地咄咄逼问了,明楼却不慌不忙抿出一字笑,“明诚在一个月前已经与76号解约。当然,我们是在非常友好的氛围里解约的。” 

“明氏之后对明诚有什么样的规划?”

明楼朝明诚看了一眼,后者亦是看他。明楼温柔一笑,又回过头来朝众记者宣布,“接下来,除了继续由朱徽茵小姐担任明诚的经纪人,明氏的梁仲春也会接手,负责明诚的对外工作。”

梁仲春,那可是娱乐圈里的金牌经纪人,他经手的人还从来没有不红的,不光是记者,便是明诚都震惊了。若说之前他觉得与明氏,或者说与明楼的合作,是双赢,那么明楼这个决定便是将明诚的赢面又往上加了好几倍。他值得明楼为他上心到这个地步吗?他之前对于明楼的分析是不是还有哪里没到位?

他有些摸不准了,摸不准的不仅仅是明楼的心思,还是此刻自己胸膛里怦怦的心跳。

明楼虽是面向众人,却也时刻留意着明诚,此刻自然也感受到来自明诚的紧张的情绪。他虚揽在明诚腰侧的手往前伸了伸,很快便触到了那人线条流畅的细腰,然后拍了上去。一下,又一下,安抚的意味。

随即,明诚听到了一个有力的坚定的声音,不是那个经过音箱播散到杀青记者会现场每个角落的电波,而是真真实实透过了空气的碰撞钻进自己耳畔的音波。

“对于剧本,也会给明诚更多选择的自由,条件许可,明诚还可以组建自己的工作室。当然,这都是以后的规划。我很看好明诚,也一定会给明诚提供最好的资源!”明楼这么说。

明诚忽然就安定下来,不知是因为腰侧的手心的温度,还是源于那个拨动了心弦的声音。

“明总是要捧明诚作明氏一哥?那么明小少爷……”

“明氏从来没有一哥。”明楼微笑着,笑意却不达眼底,“在明氏,不管是姓明还是不姓明,都是一家人。明诚加入明氏是他的实力,明台也必须展现他的实力。这一点,我希望在座各位都记住!”

 

会后,明楼亲自开车送明诚。车在一个高档小区里停下,明楼下车,见明诚还在副驾驶座上,笑道,“怎么,还不想下车?”

遮光车窗外,太阳如晕黄的圆盘,光线散开在明诚眼前落成黑沉沉的光。

明楼微微一笑,折到另一边,打开车门,弯腰,作出请的姿势。

明诚抬头。

“这里离公司不远。”

明诚依旧不说话。

明楼摸了摸鼻子,“房子是借给你的,接下来公司会有一系列的试镜,《萧梁》之后也要开始录音了,这段时间你都要在上海待着,难道都要住酒店?”

“我,可以租房……”

“我这房子也是租给你的,只不过租金要在你的费用里扣……哎,别想反对。你要租哪里?你租的地方私密性能有这个好?”

“我又不红。”明诚反驳。

“你马上就要红了。”明楼不容置疑地说。

明诚抬头,却撞入两汪深似海的瞳眸里,竟是一时间收不回目光。

“你难道还不相信我?”明楼温柔极了,揉了揉明诚的发。

阳光从兜头而下,在明楼的背后浮散出轻柔光晕,他仿佛天神一般,将他的天空撑起半边清朗。

“之后也会给你配一台保姆车。这在合同里也都是写得清清楚楚的。明诚,这不是福利,这是工作需要!”见明诚仍是一动不动,“阿诚,你不信我的眼光,也应该信你自己的实力。”

明诚的眼眶渐渐发红。

明楼见状将他一把扯了出来。

明诚一个踉跄,扑进了明楼怀里。

明楼多么希望此时便可以紧紧锁住他。

风轻柔地抚过明诚的短发,擦过明楼的脸。

明诚挣开明楼。

怀中空虚,心里也莫名地空虚。明楼手掌弯起,虚握成拳,又展开。

“大哥。“明诚抬头。两人身高本就相差不大,此刻,几乎是眼对眼平行地对视,都能看清对方眼中的自己,“我信。”

明楼笑了,轻轻揉他的发,“走吧,过会儿梁仲春和朱徽茵也会来,你可以跟他们谈谈你的想法。”

 

——————————————————————————————

木娄无所不用其极地留阿诚在身边呀~

评论(20)
热度(171)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