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11(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前方高能,前绯闻女友砸场

 

明大公子的前女友(上)

明诚自从那一晚与明楼对戏得了趣,竟也想不起来前一晚信誓旦旦要回房间的打算。自此,明楼便在剧组扎了根,理所当然地霸占明台的房间,兴致勃勃地每晚与明诚对戏。

然而,那些两人对戏时迸发出的激烈火花无法展现人前,只能默默地湮灭在房间里。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蔺晨和萧景琰只有一场对手戏呀!有时候,明楼也会后悔自己过早的退出,他已经太久没有享受过这样淋漓尽致的对手了!

明诚身穿铠甲手握长剑骑在马上。他指剑向天,整个天地便都成了他的背景。

镜头里的明诚,眉目清俊如画,身形挺拔若松。在过往的生命里,明楼见过很多人,美艳的、清纯的、俊秀的、酷帅的……太多太多美人,明诚并不是最惊艳的那个,可他恰恰长成了明楼最喜欢的模样,从眼睛到手指到臀到腿,无一不在吸引着明楼的视线。

明楼出神地望着,透过镜头的光影,望着那个他眼里完美的男人。

“就是这个人哪!”声音忽然钻进耳畔,鼻尖喷薄而来的便是明楼无比熟悉的玫瑰香,侧转头,明楼看到的是一张熟悉的红唇。

烈焰红唇,也只有在汪曼春的脸上,才能显出她最张扬的美态。

“嗯,脸蛋儿不错,身材也不错!这手指也太长了吧!”汪曼春啧啧惊叹,品头论足够了,才转过头朝明楼甜甜一笑,“师哥。”

“曼春?什么时候来的。”

“我可是要演秦般弱的,再不进组,剧组估计就得跟我解约啦!”汪曼春自然地将手臂伸进明楼的臂弯,“怎么,师哥不欢迎。”

“怎么会?”明楼笑了一下,“你可是秦般弱的不二人选!”

“我可是听说,只要我进组,明镜就要求师哥你回去的。”汪曼春往明诚方向望过去,“我可不想挨师哥的埋怨。”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爱说笑呀。”明楼拍了拍汪曼春的手臂。

“以前小,不懂事,很多事儿看不清,自然是把玩笑都当真了。”汪曼春红唇一弯,意有所指。

明楼笑而不言。

那厢,戏已叫“CUT”。明台一边与明诚打闹玩笑,一边巅巅地跑过来要去看摄像机里的镜头,一见到汪曼春,立即站定,乖乖地喊了一声,“曼春姐!”

“明台。”汪曼春笑着打招呼,“香港一别,倒是又有段日子没见了。你那个小女朋友……唔……”话为没说完,就被明台冲过去一把捂住了嘴。

明台一边慌张地去捂汪曼春,一边大声说,“曼春姐,你演秦般弱啊,和我有没有对手戏呀!”

“没规没矩!”明楼下意识便要训明台,“女朋友?你又祸害小姑娘了!”

“谁祸害了!我都这么大了,还不许我有一两个女朋友啊!“明台一边怼回去,一边心虚地将手从汪曼春嘴边拿来。

“嘿,你这小子!“明楼习惯性抬手,“还一两个女朋友!”

明台反射性地将明诚拉到身前,只探出一双滴溜溜转的眼睛,“你像我这个年纪,还不是好几个Omega女朋友!”说完才做了个鬼脸。

明楼眼睛都瞪圆了,手眼见着要拍下去。明台忙将脖子一缩。手在明诚肩头硬生生停下。

明楼对上明诚清澈的圆眼睛,竟觉得有些心虚,“阿诚,你别听他瞎说。”

明诚这几日与明家两兄弟也算是混熟了,此时玩笑一般说,“要是明大哥还没有一两个女朋友,我倒是不信了。”说话间,眼神往汪曼春处瞟了瞟,仿佛在说,那就不是吗?

“曼春不……”

“明诚?”明楼话没说完,倒是被汪曼春的声音给盖了过去。后者向前走了几步,站在明诚面前仔细端详。

直白的视线,其实不太礼貌。但汪曼春是影视界大咖,八卦头条的常客,又是汪氏传媒掌舵汪芙蕖的亲甥女,明诚只好保持着一个礼貌的笑,大方地伸出手,“你好,汪小姐。”倒是不卑不亢。

汪曼春的视线从明诚的脸移到明诚的手,唇角一弯,贝齿微露,“是双美手。”说着便将自己涂了丹寇放了上去,“汪曼春。”汪曼春转头看了明楼一眼,明眸热烈。

明楼心里一咯噔,果然听到她咯咯笑了一会儿后又出声了,“就是和明楼传过绯闻的汪曼春。”

明台惊掉了下巴。

明楼只想捂眼睛。

明诚微微一笑,歪了歪脑袋,“汪小姐真人比杂志上更漂亮。”朝明楼望了一眼,笑着调侃,“明大哥果然好眼光。”

“他的眼光向来不错。”汪曼春笑得像只狐狸,瞥一眼明楼。。

明楼早就站不住了,“曼春!”

明诚误会,立即退离汪曼春半步。

汪曼春暗笑,打定了主意要瞧明楼好戏,一边伸手拉住明诚,一边朝明楼撒娇,“师哥,把阿诚借我一下吧,带我熟悉熟悉环境。”也不等明楼反应,拖着明诚的手便走。

“曼春!”明楼只恨不能将那只手给拽下来,“阿诚还有场戏!”

“刚才问过王导了,阿诚的戏挪到下午了。”汪曼春不忘回头朝明楼眨眼睛,“B组戏下一场是蔺晨和梅长苏的对手戏,我忘了告诉你了,王导正满世界找你做造型呢……”

“啊,糟了!这回肯定被老师骂死了!”汪曼春话音未落,便见明台急得直抓脑袋,赶紧拉起明楼,“大哥,咱们快去B组!”

明楼不情不愿地被明台拉走,眼见着明诚与汪曼春窃窃私语。

明诚憋着笑,贴近汪曼春的耳边道,“明大哥吃醋了,汪小姐,我觉得咱们还是应该保持距离。”

汪曼春嘴角弯起,“师哥就是小气。”

“汪小姐可不要害我!”

“谁害谁还不一定呢!”

——————————————————————————————

明大公子的砸场前女友:我不当助攻,我不当助攻。

明·美手·诚的幕后现女友:为什么我还活在台词里。

明·借酒撒娇耍赖·大公子:你还想从台词里出来?(摸眼镜腿)

明·美手·诚的幕后现女友:我想永远活在台词里。

评论(3)
热度(181)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