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8(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最近一直在考虑ABO后代问题。

为啥B最多,A和O相对比较少。按照遗传学原理,B为显性基因,A和O都是隐性基因,所以B最多,A和O相对少。也就是说,男A和女A能生出A和B,俩B只能生B,A和B能生出A和B,男O和女O能生出B和O。问题来了,A和O能生出啥?

好吧,我再次假设了一下,A和O的基因,是AO基因,不是单纯的A和O,而是AO基因,在AO的基础上再有小分支进行区分A和O。

假设有生育功能的是:女O>男O>女B,所有A,男B没有生育功能。

于是乎,只能A和B,或者A和O,可以产生下一代,依旧,AO基因为隐性基因,B基因为显性基因。于是:

1. A和O只能生出A和O(各1/2几率);

2. A和B能生A,B和O,其中A和O可能性为1/4,B可能性为1/2;

3. B和B能生出A,B和O,其中A和O可能性各为1/8,B可能性为3/4

4. B和O能生出A,B和O,其中A和O可能性各为1/4,B可能性为1/2.

综上得出:B的出生率是A的2.8倍,是O的2.8倍~

另外,说明有2个A和1个B的明家姐弟的父母性别应该是:A和B或者B和O,那么我设定为A和B吧……

其实我已经把自己绕晕了~

 

明影帝的演技(上)

明诚看着房间里的人,觉得事情的发展超出自己的想象。

上午,明楼以客串蔺晨为由,要求在剧组住下。

酒店已无空余房间,附近酒店也已满。王天风在明镜的虎视眈眈下,努力协调。

结果就是:明台的大床房换了郭骑云的标准间,以方便与自家兄长共处一室。事情在这个时候还是沿着正规方向进行着的。

明诚有一场夜戏,回来的晚。走廊灯挺暗,灯影下,有人斜靠在他的房门口。明诚脚步微顿,那人转过头来,脸部轮廓被灯光一拢,显出几分幽暗,眼睛却是极亮的,可怜巴巴地望着明诚。

“阿诚哥!”若声音有具象,明诚觉得明台此时发出的声音就如枯萎的花,花瓣都要一片一片坠下去了,“求包养!啊,呸!”明台转头作出一副吐痰模样,又转过来,继续像一只被丢弃的小狗一般,“阿诚哥,求换房!”

“你说什么?”明诚觉得自己幻听了。

被丢弃的小狗顿时不见,反之变成了一只愤怒的豹子,“阿诚哥,我不要和大哥一间屋子!啊,啊,啊……他为什么要演蔺晨!他为什么要住下来!大姐怎么就被他骗了呢?”

明诚在他还要继续对天狂啸的时候一把捂住了他的嘴,拉他进屋,“小声点儿,你要把所有人都叫醒吗?”

待进屋,明台就大摇大摆了起来,在明诚眼皮子底下重新打开门,将门口角落里的被掩藏在灯影下的两个大行李箱给拖了进来。

明诚只觉眼皮直跳,疲惫地将自己放进沙发,抬头看明台,“你这是都准备好了?”

明台一脸郑重,一脸笃定,唯独没有恳求的姿态,“阿诚哥,我知道你最心疼我!”

“等等,你说谁心疼你?”明诚一挑眉毛

明台挤进明诚坐着的沙发里,将头歪在明诚的肩膀上,作出虚弱喘气的模样,“景琰,救我!”

明诚抖了一下肩膀,把明台的头抖了下去。

明台立即怪声怪气地叫,“景琰,你不爱我了!”

明诚皱眉,“好好说话!”

明台快速将自己放正,“阿诚哥,Alpha这种生物,是绝对不能跟另一个Alpha呆在一个房间的!”

明诚挑了一下眉。

“我大哥他欺负我!他从小就欺负我!小时候我爬树摔下来,他明明站树底下,不但不接我,还特地让开位置让我摔……”明台气哼哼地将自己右眼角的小疤痕指给明诚看,“这就是证据!我做不完暑假作业,他不但不帮我,还把我关书房里一晚上!啊,我觉都没睡好,第二天还被老师罚!后来我想考电影学院,他却把我扔军队里,说是要先做好兵,再做好艺术兵,最后再搞艺术……现在,我好不容易来演戏了,他非要参合,要演什么蔺晨!那个蔺晨可是比梅长苏年纪还小的,他能演吗?他那么胖,演着合适吗?少阁主,少阁主,到最后都要被称合鸟主了!现在还要进我的房,睡我的床,关我的手机!”明台越说越气愤,简直要把口水全喷出来,“10点没到就要我睡觉,啊,他以为谁都跟他似的是老干部呀!自己大热天喝热茶,非得我也得跟着喝热的。大晚上的准备什么牛奶,啊,我多大了呀,还要睡前喝奶奶?我想玩会儿游戏吧,他说我不好好准备,非把我拉起来念台词,不但念梅长苏的,还要念他蔺晨的,还要念萧景琰的,飞流的……他是要我把所有人的台词都念一遍吗?还能不能有点私人时间啊!我一反抗,他就放信息素压我!啊,就他是Alpha啊!要放一起放,嘿,他还较劲了,非让我收了!凭什么,凭什么!还说照顾我!大姐一走他就欺负我!”

明诚只觉耳朵边忽高忽低,全是明台的抱怨声,揉了揉眉心,没好气地说,“所以你来找我?剧组里这么多人,你怎么就瞄上我了?”

“阿诚哥,咱俩可是一对儿……”说着又要去扒明诚的手臂。

“停停停!“明诚嫌弃地往旁边挪,”别跟我来这套!”

“阿诚哥,咱们剧组的人虽然多,可不是Omega就是Alpha。”

“Omega不能跟你大哥待一个屋子我能理解。Alpha怎么也不能跟他待一块儿了?”

“你看看老师,老师跟他待一起就吵架!”

明诚想起明楼与王天风剑拔弩张的模样。

“是吧是吧,俩Alpha万一把酒店拆了怎么办!”

“那是特例!”

“那我呢,我也是Alpha,我也受不了他呀!你说万一我哥在屋子里圈地盘放信息素,那另一个Alpha肯定不干呀!这又打起来,我明家可丢不起这人!”

明诚默默地想:以为哪个Alpha都跟你和王天风似的,碰到明楼就跟个爆竹,动不动就炸呀!可这话是怎么也不能说出口的。

“阿诚哥,这剧组上下,虽然还有些Beta,可就只有你既闻不到信息素,又是个男的……”见明诚仍是皱眉,便无赖起来,“我不管,要么换房,要么我跟你睡!”

一听明台撒娇,明诚便头疼得想要捂脸。

“阿诚哥!”明台调动起全身上下的演技,生生将一双眼睛逼出满眼泪光。

明诚叹了口气,“算我怕了你们俩兄弟。不过就这一晚上,明天你自己想办法去!”

明台得逞,开心地要跳起来,“阿诚哥,你还是爱我的,么么哒。有什么要收拾的,我来!”

明诚瞧着直皱眉,直觉自己掉进了兄弟俩的大坑里,强调道,“不用收拾了,我明天还回来的!”

————————————————————————————

木娄:为什么我又活在台词里?

某兮:不,你还在背景里!

 

 

评论(31)
热度(201)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