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22(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AB恋无子。

简短的一篇,明天应该还有。

 

明诚的心思(中)

“明家有明家的想法,可我也有我的目的,只要一个机会,我一定可以做得比他们都好!”

“你是,已经打定主意了?当初明楼跟你说的时候怎么不直接答应。”

明诚狡黠地一笑,“如果直接答应了,我的底牌也就全亮出来了。徽茵,我知道你如今在76号的成就都是你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才得来的。”明诚目光灼灼,握住了朱徽茵的手,“我无权要求你跟我一起走,但是,我还是想问你一句,你愿意继续帮我吗?也许一切都要重头开始,你,还愿意吗?”

手上的温度仿佛烙铁,烫得从指尖一直漫到了心头,朱徽茵用力地回望他,轻轻点了下头,“阿诚,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谢谢!“明诚的眼眶微红。

朱徽茵摇了摇头,又说,“这事儿,你跟苏珊商量过吗?”

明诚摇头,“这是我自己的事儿,不用跟她商量。”

“但……”

“苏珊有她自己的路要走。76号挺捧她的,眼看就是下一任一姐了,她也犯不上为了我放弃这一切。”

明诚虽脸上无波,朱徽茵与他相识多年,还是看出他眼波里的苦闷,轻声问他,“你和苏珊多久没见了?”

明诚笑了笑,“她也挺忙的。本来嘛,咱们这行,也正常。”

朱徽茵低下头,“阿诚,我和你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希望你有事儿能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能有什么事儿?”

又是那样无所谓的笑,朱徽茵只觉得自己眼睛痛,心更痛。“还是她父母那关?”

“哎,我一个Beta,要成就没成就,要钱没钱。换作是你,你说朱阿姨朱叔叔同意不同意。”

“怎么会不同意。”朱徽茵脱口而出,忽地止住声音,不自然的别过脸,将鬓发夹到耳后,轻轻一咳,道,“我爸我妈可稀罕你了,天天嚷着让你跟我回家吃饭。”

“那是因为咱俩是好朋友。”明诚笑出声来,“拍完这部戏,我一定跟你去看叔叔阿姨。先帮我谢谢叔叔阿姨了。”

正说着话,忽然听到化妆间门口一阵吵嚷。

“诶,曼丽,我就跟你说……啊,阿诚哥也在?”明台匆忙放开于曼丽的手。

“哥……”于曼丽望见明诚不善的目光,局促地叫了一声。

明诚沉下脸,“过来!”

“哥!”于曼丽乖巧地跑了过来,搂住明诚的脖子,撒娇道,“你下戏了呀,下午还有戏吗?咱们出去吃午饭吧。”

“是呀是呀,阿诚哥,我请客,咱们……”

“明台,我有话要和曼丽说,你先出去一下。”明诚打断明台,抬眼看了下朱徽茵。

朱徽茵点了下头,走出门时顺手拉走明台。

“诶,我和曼丽……”

“跟我去点菜!”朱徽茵不容明台拒绝。

于曼丽缩着脑袋,朝明诚挤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哥,找我什么事?”

“你在这里待了几天了。”

“三,三天。”

“没事做了?”

“还,还有什么事儿?”

“我记得,你昨天应该要开学了。”

“我,我请假……”

“开学就请假?算了算了,机票买了吧,什么时候走,我送你去机场。”

“哥……”

“怎么?”

明诚抬眼,原本柔和的双眸此刻却如隐了一层冰霜。

于曼丽将眼睛一闭,腰一挺,作出立正姿势,大声道,“哥,我退学了!”

 

——————————————————————————————

我一直觉得朱徽茵应该和阿诚哥有什么呀,我好喜欢夜莺妹子呀,好吧,满足我的小小恶趣味吧。

可惜夜莺妹子也是个Alpha呀~

 

评论(2)
热度(126)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