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5(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中),都是没有大纲惹得祸。(上)有点儿修改,但不影响剧情,如有兴趣,可以回头过去看。

始终活在台词里的苏珊,以及明台的神秘女朋友。

以及,我真的没有站台风或者天台(摊手~)

以及,为什么我觉得楼总越来越闷骚形象?(望天~)

以及,好像没有什么评论,是因为太流水帐了么?

——————————————————————————————

谁要演蔺晨(中)

楼外楼爆满,明氏传媒包下了整个顶楼,包括了顶楼上的露台。所谓楼外楼,除了借那句“山外青山楼外楼”的著名诗句,指的便是这露台之上能俯瞰整个影视城。影视城里重楼层影,不时便有夜间赶戏的剧组将暧昧的灯光投射过来,倒是有点儿流光华彩的味道,更别提当晚月色极是清朗,又有习习凉风打过,颇有气氛。

再有气氛的地方,在一帮借酒撒疯的人的吵闹下,也会变得格外叫人头痛。

此时,明楼便有些头痛。

他来得晚,明诚左边坐着他的经纪人朱徽茵,右边则被一个叫郭骑云的青年摄像师占据了。旁人见他来了,忙不迭将他迎到主桌上。

王天风坐在主桌上,抬起头,似笑非笑地拿筷子点了一下碗。

明楼扶了扶眼镜,慢悠悠坐下,朝着王天风扔去一个不甘示弱的眼风。

饭菜上得快,酒上得更快,不一会儿便有人过来敬酒,还是成群结队地来。明楼饭没吃几口,酒被灌了个半饱。他颇是烦闷,耳边听着自己的幺弟借酒发疯地满场跑,一会儿对着这个称兄道弟,一会儿又跟着那个叫姐姐喊妹妹。然而那个他想要亲近的人,却始终安安静静躲在角落啃鸡爪子。

他确定那人在啃鸡爪子,他已经无数次朝他那边偷看了。那人啃得不亦乐乎,嘴唇被油浸得如抹了一层唇膏,眼睛也是亮晶晶的,双颊因为喝了点儿酒染上了一层胭脂。

好看,真是好看呀!

这么好看的人,在一大帮人都过来给他敬酒后,也没想着站起来。难道自己的身价还比不上他碗里的鸡爪子?

明楼愤愤地夹了只鸡爪开始啃。

“明大少爷开始啃鸡爪了!”除了对面那个王天风,还有谁敢对着明楼这样冷嘲热讽。

明楼正咬着鸡爪,这一下倒是进不得退不得。

可明楼是谁呀,他抬眼朝王天风瞥了一眼,慢悠悠将嘴里的碎骨吐出来,拿湿巾慢条斯理地擦了擦手,淡淡道,“你当它是鸡爪,我认它是佳肴。眼睛看到的,往往就是你心灵看到的。”

“屁……”王天风话音未落,嗓子眼里似忽然卡了块石头。

明楼顺着他的视线转过头,恰见到心心念念的人端了个酒杯子靠过来,“明总,这句话说得太好了,我敬你!”倒是不扭捏,仰头就将一杯啤酒给倒进了嗓子。

好不容易盼来的人就在跟前,明楼嘴角忍不住便要往上弯,却又要维持住严肃的形象,抿了一口酒,压成一字微笑,“阿诚,你演的不错,好好拍戏!“

明诚微微一笑,并不接话,又走到王天风跟前,给自己满了一杯,“王导,多谢您给我这个机会!“

王天风瞄了明楼一眼,呵呵一笑,“明总说了,这是你自己的实力!”

明诚也不理他这阴阳怪气的语气,端酒就喝,喝完便走。不卑不亢的姿态叫明楼啧啧称赞。

酒酣正浓,众人颇有些忘形,那明台满场乱飞,遇着了明诚要去洗手间,叫嚷着,“景琰,景琰,等等我!”

他一喊“景琰”,明诚立马便定住了,腰板挺得笔直,脸上似乎也流露出一副耿直不阿的神态。明台哪管那么多,追上来就搭肩搂背,哥俩好地拥着明诚朝洗手间走去。

明台喝了颇多,脸上现出酡红,酒气一股一股往明诚耳朵里钻,“阿诚哥,你不知道,我女朋友是你的迷妹,手机里全是你的照片。嘿,你说我吃不吃醋,哈,我还真不吃醋!谁不知道你有女朋友呀,嘿,苏珊对吧!苏珊现在挺火,嘿,前几天还看到她的海报了!她现在哪儿来着?哦,哦,在米兰时装周吧!嗝……”他打了个大大的酒嗝,完全忽略了明诚诧异的脸色,“阿诚哥,我告诉你个秘密,嘘……我哥……”

“你怎么知道苏珊的事儿!”明诚忽然攥住明台的手。

手腕上吃痛,明台瞬间便清醒了,一抬眼,便见明诚一副戒备的神色。

“明台,你怎么知道苏珊和我的事儿的?”

明台愣了愣,“你和苏珊的事儿难道是秘密?”见明诚一脸严肃,结结巴巴道,“我哥不是要跟你签约嘛!我以为这些你都已经告诉他了。”

“签约?你哥?你是说明总?”明诚一头雾水,“你从明总那里知道的?”

“我也只是偶然有一次听他跟人打电话……”

话没说完,两人忽然听到洗手间里“哐当”一声,对视一眼,忙推开门。

门内,两个正常情况下以冷静自持著称的大男人正扭在一起互殴。洗手台上,一切可以砸的东西都已惨遭毒手。刚才那声音,正是洗手液被甩到镜子上的声音。此时,镜子已裂,洗手液也惨不忍睹地流满了水槽。

始作俑者还扭在一起,都快扭到地上去了。

“快,快分开他们!”身为Alpha,明台都快被洗手间里那两股纠缠扭打的信息素熏得快晕过去了,此时,信息素正在争先恐后往门外散,恐怕不一会儿就要散布到整个走廊。

剧组不少Omega,也有很多Alpha,闻到这威慑力十足的信息素,是要引起混乱的!

身为Beta,明诚自然是闻不到味道的,但看明台的神色,也知道情况危急。抬手便要去拉王天风。

“你拦大哥,我拽老师!”哪知明台比他速度快,一下便从背后抱住了王天风。王天风此时正气头上,右手往后一翻,便要将明台往前甩出去。亏得明台使了吃奶的力才将下盘稳住,稳稳地拿住了王天风。

明诚见此,忙从背后拥住明楼。

前胸贴后背,他温热的吐息喷在明楼的耳侧,犹如一串电流蹿进去,从上到下,蹿到了四肢百骸,明楼瞬间便安静了下来。

明明没有信息素,明楼却仿佛嗅到了他身上的特有的气味——那是一股叫人心生宁静的特殊的气味。

也许论文上说的是对的,Beta也是有信息素的。

前一秒还在暴怒中,后一秒脑子里居然莫名其妙蹿出来这句话。

明楼为自己扼腕。

明台朝明诚使了个眼色。明诚改拥为揽,揽着明楼的肩走出洗手间,直奔停车场。

——————————————————————————————

虽然打了一架,但是有进展不是?

评论(18)
热度(214)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