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6(现代AU,ABO预警)

现代AU,娱乐圈向,ABO预警,OOC预警。

纯属脑洞太大,想写一个B界大写的直男和A界腹黑的弯的故事。

这章终于结束了,没有大纲,所以放飞自己了。

我发誓,这真是脱纲的结果。楼总腹黑闷骚,真的不是我的错,是没有大纲的错呀!

 

谁要演蔺晨(下)

明台的电话没人接,打到后来干脆关机,直拨房间座机显示没人。前台说,还没有看到明台回来。

明诚看着靠在沙发上醒酒的明楼,颇有些头疼。

明楼的声线低沉,因为喝了酒,还带了点儿气音。明诚觉得,这大概就是迷妹们口中的性感的低音炮了吧。一时之间,他倒是忘了自己也是十足十的环绕立体声低音炮一个。

此时,明楼正拿他低沉的气音缓缓地拨动明诚的耳膜,“阿诚啊,我大概是醉了,今晚回不去了。”

回不去是什么意思?

明诚眼睛瞪得滚圆滚圆,像受惊的小鹿。

明楼欣赏着眼前的小鹿,不动声色地散发出麝香味的信息素。

可是小鹿并不受影响,瞪了一会儿,像是才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随后点了下头,又去拨前台电话,“喂,请问还有房间吗?”

明楼有些郁闷,他对自己的信息素非常自信,可是他忘了,眼前这只,是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小鹿。

明楼为自己酒后慢半拍的脑回路懊恼,揉了揉太阳穴。

“明总,你是头疼了吗?”

青年圆圆的眼睛里不加掩饰的关心,叫明楼心情好了一点儿。他扶着额,做出一副虚弱的模样。

青年颇有些局促,说道,“酒店说,房间已经订满了。最近剧组比较多,周围的好像也没房间了。这会儿明台也联系不上,前台不肯把他的房卡给您,要不您把司机……”

“阿诚……”明楼打断他,平日里凌厉的眼神,此刻竟然透出些许可怜兮兮的味道。

明诚一下子把接下来的话给吞回去了,他犹豫了片刻,还是说道,“如果您不嫌弃,今晚就在我房间里睡了吧。”

“怎么好意思!”明明说着不好意思,可脸上却是一副“好呀,不嫌弃,不嫌弃,太不嫌弃了”的表情。

这变脸果然是影帝级的!

明诚暗暗吐槽,但好歹是自己先提出来的,这会儿也不好反口。

于是,明楼登堂入室,大摇大摆将自己放进明诚调试好水温的浴缸里。温度恰恰好,水雾升腾中,他想起青年亮晶晶的圆眼睛,嘴角压制不住地往上翘。他甚至想到了夜里该用什么样的姿势与明诚一起躺在那张1.8米的双人床上。房间里好像只有一床被子呀,他干脆将计就计,当作醉蒙了,抱着睡他一晚上吧。他想到小鹿骨节分明的手指,修长的双腿,纤细的腰,以及腰下方线条优美的翘臀,他想到今晚就能怀抱这些入眠,某个地方不自觉地立正了。

好不容易在水流声的掩护下草草解决完自己的小兄弟,明楼迫不及待地套上了浴衣,推开浴室的门。房间里,青年正打着电话,见他出来,一边朝他点头,一边说,“那就这样,我过会儿去找你。”

“你要出去?”

明诚将杯子递了过去,“这是刚刚找酒店要的蜂蜜水,能解点儿酒气。”见明楼仍是盯着自己,摸了一下耳朵,“郭骑云和林凡一个房间,今儿林凡刚好不在,我去他那儿凑合一晚。”

“这,会不会打扰郭骑云?他明天一早不是要去A组摄像吗?”明楼顿时语塞,好不容易才别扭地挤出一句话。

“不会。”明诚不在意地收拾着睡衣睡裤等一系列日常用品,“我和郭骑云多少年朋友了,以前在东北拍戏的时候还挤过一张炕呢!”

“那张床是林凡的!”明楼忍不住又说。

明诚愣了一下,忽然“呵呵呵”笑了起来,“都是大老爷们儿,哪有那么矫情!何况被单床单的天天换呢!”他把门卡往明楼手里一塞,“明总,明天走的时候门卡交给前台就行。”说完头也不回地推门就走,压根没看到明楼已经黑得如同锅底的脸。

“给我查一下郭骑云。”一刻钟后,明楼握紧已经快凉了的蜂蜜水,咬牙切齿地打电话。

喝醉,尤其三分醉,最是熬人。明楼半宿没睡,一大早就出现在剧组,直接把王天风拎了出来。

“我要演蔺晨!”

“什么?”王天风以为自己幻听,“你要演谁?”

“蔺晨!”

“你明大少爷不是息影了吗?”

“戏瘾犯了,怎么,不行?”

“不行!”王天风上下打量明楼,摇头,“蔺晨已经有人演了!”

“一个才出场十个镜头不到的,谁演?谁能演?”

“我!”王天风指了指自己。

明楼愣了一下,忽然爆发出大笑,“你确定?就你那两撇胡子,你确定你能演蔺晨?”

“总比你这胖子要好!”

“你说谁胖,疯子!”

“你说谁疯,胖子!”

“谁应谁是!”两人不约而同地喊,忽然同时拽住对方的衣领。

“我告诉你,蔺晨我演定了!”明楼恶狠狠地说。

“我也告诉你,作为总导演,我认为你气质与蔺晨严重不符!”

“作为投资商,我认为只有我演蔺晨才能造成最大的话题,这是对这部剧最好的宣传!”

“我拍的剧,不需要宣传!”

“哼,就你那烂文艺调,你以为多少人看?”

“你以为你还是从前那个明楼!你以为那些小姑娘还会对着你舔屏!”

“那也比对着你舔屏的人多!”

“NND,我王天风需要那些舔屏的人?我王天风凭的是实力!”

“再有实力,你也没得过影帝!”

“我本来就不是演员!”

“那你凑什么热闹,演什么蔺晨!”

“就是要……”

“咳咳……”话音未落,被一阵清咳打断,二人顿时停了下来,转头看向一旁。明诚脸色尴尬地站在旁边,“那个,明董事长来了。”

王天风揪着明楼的衣领,拿眼瞪了后者一下,“明董事长不就在这儿了吗?”

明诚又清咳一声,“是前明氏集团董事长来了?”

两人愣了一下,满眼惊愕地同时松了对方的衣领。

“还有,他们说,您二位的信息素味道太重,已经严重影响到拍摄进度。”所以他们推了唯一闻不见信息素的明诚来劝架。

二人皆是神色一赧,各自退开一步,默默敛了信息素。

高跟鞋极有气势地“咚咚咚”踩着地面,随之而来的是女子干脆的嗓音,“听说你们在讨论蔺晨,谁要演蔺晨?”

 

——————————————————————————————

日月木娄心里苦:追一个360度无死角直男最大的痛苦就是,我撩拨,他木然。

评论(9)
热度(219)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