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另一位明先生-7(现代AU,ABO)

现代AU,娱乐圈预警,ABO预警。

明大姐出场气场满满。明诚之外另一能打败A的B界大佬。

为保证场景连续性,这一章就一个场景了。

最近腰疼欲裂,已经严重影响睡眠。所以,大概,不能日更了。

 

 前任明董事长的气场

前任明氏集团董事长明镜是位女性。她喜欢穿旗袍,或是改良的旗袍。她常年蹬着的高跟鞋,鞋尖细,鞋跟也细。她喜欢拎的那个定制的镶钻长方形抛光牛皮手包,成为了大街小巷摩登女士竞相追捧的流行品。她是位女性Beta,却是比Alpha更Alpha的一位叫人胆战心惊嫉妒无比却又不得不佩服的女性Beta。

她踩在影视城青石板铺就的小路上,柔韧的腰肢随着细跟高跟鞋的落地有节奏地轻晃,身后跟着小助理明佳香,身上喷着明家香,香气一路流淌,竟是将四周弥漫的Alpha、Omega信息素都压制了。

她在门口站定,微抬下颌,朗声道,“听说你们在讨论蔺晨,谁要演蔺晨?”

门内二人各自匆匆忙忙整理了一番仪容。

明镜踏进门时,看到的便是二人立定站好的标准姿势。

“阿镜,你来啦!”

“大姐,你怎么来了?”

两人同时发声,又同时瞥了对方一眼。明佳香在明镜身后虚握拳在嘴边憋笑。

明镜微侧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助理,视线微微上扬,“我要是不来,你们俩是不是要把这影视城给拆了。”

“明楼不敢!”

“阿镜,这话说的。”

又是同时发声。

明镜嫌弃地瞥了眼二人虽然扣好却明显有揪扯痕迹的衣领,“我可是听说昨晚楼外楼热闹极了,连洗手间的镜子都给打碎了。”

“大姐,不要轻信这些乱传……”

“乱传?这是乱传吗?”明镜语气陡然转厉,手往后一伸,明佳香立即递上一叠彩打A4纸,“小报记者都快要挤到门口了!”说着,“啪”一声,将彩打纸甩到了明楼和王天风的脸上,又被这两张脸给弹到了地上。

明诚仗着5.3视力悄悄看过去,看到标题2号字——“M影帝与W名导为W姓美女演员影视城大对决”,底下模模糊糊的拼接照,一张是明台扶着王天风,一张是自己扶着明楼,还有一张是疑似W姓女演员凹凸有致的剪影。

呵,真是个博眼球的标题!还好还好,是个娱乐圈小透明啊,否则就凭这张照片,这会儿指不定被人怎么编排呢!

明诚悄悄舒了口气。

王天风弯腰将纸捡起来,立即火冒三丈,“MD,这帮孙子,尽危言耸听!”

“大姐,这一看就不科学!”这会儿,两人倒是站到了一条线上。

“怎么不科学了?”明镜冷笑。

“大姐,我和这疯子,”明楼瞥了一眼王天风,“能是一个审美嘛!”

“嘿,明楼,你这什么意思!”明镜抬手就要拧明楼。

“胖子,你说话注意点!”王天风立即站不住了,拉住明镜的手,“阿镜,我怎么可能跟明楼争锋吃醋。你明知我对你……”

“别拉拉扯扯!”明镜抽回手。

“谁准你动手动脚的,疯子!”明楼亦是一把拉过明镜,挡在两人中间。

“我跟阿镜说话,关你什么事儿!”

“我姐姐,就关我的事儿!”

“以后我和你姐结婚,你还要管不成!”

“疯子,我还在这儿呢!我告诉你,疯子,有我在,你就别想和我姐结婚!”

“停停停!”明镜一把扯住两人,“你们俩有完没完了!”对着王天风喷火,“王天风,谁说要跟你结婚的?”又转头瞪明楼,“你还敢管我的事儿了!”

“阿镜,我是真心的!”王天风软了声音眼巴巴望着明镜。

“疯子,卖什么苦情,离我大姐远点儿!”明楼推了一把王天风,后者亦是不甘示弱地硬挤回来。

“昨晚的事儿还没说清楚,别想给我转移话题!”明镜虚点二人,言语中带了点儿恼意,“这报道里的W姓女演员怎么回事儿,那个汪曼春又来了?”

明楼与王天风对看一眼,各自噤了声。

“老实交代!”

“大姐,曼春确实要演这部剧!”

“明楼,你怎么答应我的!”明镜一听就急了。

“阿镜,虽然汪曼春要演这部剧,但昨晚我和明楼确实不是为了她。”

“哼,你们俩倒是同声同气。”

“阿镜,我王天风的为人,你还不信吗?我说话一是一,二是二。汪曼春要演的秦般弱确实非常适合她,否则我也不会推荐她呀!”

“还是你推荐的?”明镜怒瞪他。

“大姐,曼春虽然娇惯,但演技确实很不错。您也不要总是对她有偏见。”

“我怎么对她有偏见了?就凭她做得那些事哟,我就不喜欢!明楼,你要是还和她藕断丝连,就别回家了。”

“大姐!我不是早跟你说了嘛,我和曼春没关系,那些绯闻都是炒的!”不知为何,明楼说这话时颇是心虚,忍不住悄悄往明诚方向瞥去。后者贴着墙极力想让自己贴成墙面,嘴紧紧抿着。这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模样落在明楼眼中,却是异常的可爱。

然而明楼走神并没走多久,便被明镜尖细的嗓音拉了回去。“和汪曼春没关系?你这天天不在公司往这儿跑的,到底又是什么?”明镜隔空虚点明楼,“明楼啊明楼,你现在说谎倒是面不改色了呀!”

“大姐,”明楼忙上前扶住明镜的手臂,“曼春现在还没进组。若我是为了见她,也不该这会儿天天来。”

听他这么说,明镜脸色缓和下来,却仍是不大相信,“好,我暂且相信你。若是叫我知道你真是为了她过来,我可饶不了你!”

“是!明楼不敢。我保证,曼春进组后,我便减少过来的次数!”

“你还是要过来!”明镜又拔高了声音。

“大姐,你先听我说完。”明楼安抚一般地轻拍明镜的手臂,“我这会儿天天过来,主要也是为了明台。明台第一次挑大梁,我总是要多看着点才放心。”

一听到明台,明镜才满意了,“恩,这才像个当哥哥的样。”

“何况呢,这也是咱们明氏传媒投资的第一部剧。虽说我已经不在圈子里了,但好歹有经验,当然要过来多盯着点儿。”

“可公司也有一大堆事儿……”

“大姐,也就是开机的这几天,过段时间我就回去了。何况这些日子我虽然没在办公室里,邮件也是天天都看的,例会也都通过视频参加了。这段日子没什么大事儿,您就放心吧。”

“那就好!”明镜点了下头,“刚进来的时候听说你们在讨论蔺晨,怎么,这个蔺晨终于找到人演了?”

“阿镜……”王天风正要说话,却被明楼抢断了。

“我演!”

“你?”明镜瞪圆了眼睛。

“大姐,您不是不知道,虽然我息影了很久,但一直有人请我复出。如果放出消息我来客串,必然能造成舆论,是对咱们这部剧最大的宣传。这是于公。于私嘛,明台的经验浅,我总是要多指点指点他。您也知道我时间不够,这个蔺晨总共加下来不到十个镜头,还基本上都是和明台对戏……”

“恩,确实是这么回事!”明镜基本已被说服,拍了拍明楼的手,“只是这样,你要两头跑,就辛苦了。”

“为了咱家的小少爷,这点儿辛苦算什么!”明楼反握住明镜的手,“我也想好了,我就在这里再定间房,这样也能节省点儿来回路上的时间。”

“现在正是旺季,恐怕没房间了!”王天风不满地插嘴。

明镜眉毛一掀,“没有,没有就不会想办法了吗?你这剧组里这么多人,再腾出一张怎么了?你既然是导演,总得给明楼想想办法!”

“是,是,是,我这就去想办法。”王天风只得点头。

明镜这会儿说清楚了,注意力便散了,立即就看到了贴墙脚站着围观了一路的明诚,定了一会儿,忽然叫道,“明诚,你是明诚!”说着快步走了过去,拉起明诚就上下打量,一边打量一边啧啧称赞,“恩,帅,真人比上镜还帅!”

明诚一时惊讶,半会儿才反应过来,不由自主便红了脸颊,“明董好。”

明诚口中打着招呼,眼睛却直瞅王天风与明楼,一副不明所以。哪知后两位也是一头雾水,只听明镜继续道,“哎,叫什么明董呀!你也姓明,跟着明台叫大姐吧!你演萧景琰吧,和明台在剧里是一对儿?明台这小子成天不着调,胡说八道什么的,你也不用理!”明镜絮絮叨叨,拉起明诚的手,“啊呀,看你这手,恩,就是好看。你给明楼做过手替吧,哎呀,怎么给他做手替呢!他这胖手哪有你的好看!”说着,便扯着明诚往外,明诚尴尬极了,也不知如何反应,只得被带着往外走去,“啊呀,你演的那个《薛桥之死》啊,可真是好,哎,怎么就没在国内放呢!可惜了呀。哎,《最后的王朝》我也看过,方孟韦演得真好,跟个小白杨似的。哎呀,我就想要个方孟韦一样的弟弟呀!哎,之前听你的访谈,说是最喜欢吃榛子酥。哎,这次来看你,我特地买了一大盒。阿香啊,榛子酥在哪儿呢?”

“大姐,刚才交给小少爷了呀,您忘啦!”

“啊呀,我这脑子。明台这小子,肯定都给分光了!快走快走!”

“怎么回事?”王天风眼睁睁看着明镜热情地将明诚拉走,直皱眉,“阿镜是来探明诚的班的?”

“我怎么知道!”明楼没好气地回道,心里过了一万遍刚才明镜看见明诚时星星眼的模样——大姐不会喜欢明诚吧!明楼觉得这几天的头疼加起来都没有此刻疼。

 

——————————————————————————————

木娄(一脸懵):大姐是我情敌?

疯子(嫉妒脸):把那个喜欢吃榛子酥的拖出去!

明镜(女王脸):谁敢动我家阿诚!

美手诚(无辜脸):躺着也中枪,我走还行不行!

众(气愤脸):把作者拖出去吊起来打!

评论(21)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